好好用 選物|島女製皂。純素。精油

1 / 1

簡單生活提案-島女製皂 Island.soapworks

嗅覺連結著記憶,喜歡讓生活中的小細節,有著更美好的氣味渲染。每一塊肥皂的氣味,都是島女自己挑選的味道,使用的成分也是全植物,以更友善的方式製造。這次購買的小皂組,由左而右分別為 漸漸/大漠/簡瑰

-

𓄺 漸漸 𓄺
𓎩 成份:橄欖油、椰子油、甜杏仁油、蓖麻油、可可脂、乳木果脂、氫氧化鈉、純水、活性碳粉、青黛粉。

𓏘 調香:迷迭香、真薰衣草、雪松、廣藿香。

-

𓄺 大漠 𓄺

𓎩 成份:橄欖油、椰子油、巴巴蘇油、米糠油、 澳洲胡桃油、乳木果脂、氫氧化鈉、純水、高嶺土礦泥、法國綠礦泥、可可粉、蘿蔔粉、雲母粉。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𓏘 調香:乳香精油、雪松精油、絲柏精油。
(零棕櫚油)

-

𓄺 簡瑰 𓄺
𓎩 成份:橄欖油、椰子油、杏桃核仁油、蓖麻油、可可脂、乳木果脂、氫氧化鈉、純水、高嶺土礦泥、玫瑰土礦泥。

 𓏘 調香:甜橙精油、義大利檸檬精油。

-

生活中的每個選擇,都造就不同的社會。

我希望我的每一個選擇,能盡量降低大地的負擔,我希望我的生活,更簡單純粹。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喜歡光影給的任何驚喜所以喜歡攝影,喜歡半格機也喜歡影片的慢速調頻。

常常花很多的時間找自己、懷疑自己,但慢慢有點喜歡自己了。

|做自己喜歡的事,過自己想要的生活。|

#好好生活 #簡單生活 #肥皂 #精油 #純素 #vegan 

#好好用 #選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