比起長得漂亮,更要活得漂亮

1 / 1

一張皮囊是天生,再美也會有看膩的時候;可當一個人活得漂亮,便自帶一種獨特富有魅力的氣質和氣場,千萬人追隨。古人常以嬌花喻美人,因為花兒生得美,可是凋得快;我卻覺得瑜珈的女人是星子,由內而外閃爍閃爍著光芒,不論樣貌輪廓為何,你忽視不了那樣的燦爛。

  

  

每日的瑜珈練習,我們都在冥想、在學習與自己共處、在鍛鍊自己的耐心和意志、在擴充自己的柔軟和堅韌。這樣每日的積累,一點一滴都化作心靈的養分,眼界拓寬了、思想角度立體了、感知豐富了,內在自然也被拋光了,這皮囊裡便從原本裝的是石頭,變成裝了鑽石,曖曖內含光,那光,不必刻意表現,也能自然奪目。

  

  

當內在有了修整,外在就不可能同日而語。不再漫無目的地追求潮流,而是更懂自己襯出完美品味;不再依附誰的能力或眼光而活,而是思想獨立完善自我、追求夢想;不再懼怕時光的飛逝年華的老去,而是懂得走過的痕跡能刻畫出生活的深度,而欣賞是自我回憶的體驗,並非他人俗觀的評價。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一日一瑜珈,當妳打開雙眼展開體式,妳在摸索這個世界和自我。當妳閉眼休息冥想,妳在統合這個世界和自我。每天這樣的整理世界和自我,每天都能活出一份嶄新的滋味。

  

  

於是我懂了,不一定要長得多漂亮,但一定要活得很漂亮!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   
▶︎ 一日一瑜珈
Web:https://edyoga.co
FB:https://www.facebook.com/edyoga.co
IG:https://www.instagram.com/edyoga.co
免費訂閱我們:https://edyoga.co/訂閱一日一瑜珈
瑜伽交流天地:https://www.facebook.com/groups/edyoga.co
  

#女人變美麗 #瑜伽 #瑜伽女孩 #愛自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