質感生活 | 豪邁計劃🍷4#5 加拿大啄木鳥冰酒

1 / 1
#豪邁計劃🍷系列四: 微醺的幸福  "Ich weiß, sie tranken heimlich Wein/ Und predigten öffentlich Wasser" "我知道的,他們私底下飲酒,卻公開的讚美水" -《德國:一個冬天的童話》海涅與其成為偽善的說一套做一套之人,不如大方承認,微醺所帶來的快樂。 

🍷資訊

 Peller Estates 2015 Icewine- Cabernet Franc

加拿大啄木鳥冰酒 11.5% 

加拿大免稅店購入,可是喝分成三種酒款,有偏甜、偏木質調以及綜合版三種版本。

We slowly nursed a bottle of icewine to make it last longer. Trying to melt the iceberg in our heart but only warmed our eyes. We savored this sweet and wonderful drink head in the clouds, and dropped back to the ground. Oh, this is life. We smiled after a sigh.

甜甜的冰酒是旅行帶回來、給平日生活注入動力的歡樂泉源。生活充滿了讓人感嘆「啊!這就是人生吧?」的事物,卻也在一杯杯的酒、與一次次的談話中被釋懷。如同酒中的水終究會揮發一樣,做夢也好、跌倒也好、大哭也好、大笑也好、為了他也好、為了你自己更好。

#質感生活 #伊始計畫中 #豪邁計畫 #系列四 #微醺的幸福 #冰酒 #加拿大 #pellerestates#cabernetfranc#加拿大#啄木鳥冰酒#EC豪邁計劃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