早餐日記 •••

1 / 1

今天是小蛋糕拼盤,在有機超市的烘焙區買的瑪格麗特磅蛋糕、昨天用自製lemon curd加工做成的檸檬小蛋糕、mr.cheesecake的起司蛋糕淋上橄欖油、檸檬皮、海鹽。

我蠻喜歡起司蛋糕這個吃法,多了鹽味總能讓甜點吃起來更立體!橄欖油的味道稍微突出了點不過我也不討厭,這種吃法可能很挑橄欖油,畢竟會直接跟油本身的風味正面對決!

檸檬皮剛好是三款蛋糕的共同之處,這個檸檬小蛋糕原本是要做成流心蛋糕,但我從lemon curd開始做,雖然材料做法都差不多,但比例跟順序畢竟跟原食譜不一樣,我也就不強求流心的效果了。吃起來不是特別驚艷,不過我的lemon curd畢竟是好吃的,成品就是口感有點神秘低味道一樣棒!

有機超市的磅蛋糕我原本期待很高,畢竟是瑪格麗特口味,是那個好像很好喝的調酒啊!結果一點酒味都沒有,甚至整體也沒什麼其他風味,口感也不好,吃了有點被浪費甜食扣打的感覺⋯⋯😩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