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體態管理】下班不再順路「買餅乾」,「品森窈窕管理組」還我青春時期的小鳥胃!

1 / 1

跟男友交往七年以來,認識我的人應該都知道,我們的專屬標籤就是「胖胖情侶日記」。

-

雖然身邊實在很多人一直說服我肉肉的很可愛,但我還是很懷念青春時期的小鳥胃,而且有時候其實我不覺得自己吃很多,可是新陳代謝就是隨年紀明顯變弱,只要一不注意吃太重口味,隔天起床就整個後悔昨天的所作所為!臉浮水種通通來,重點還有那個永遠微凸的小腹!

-

嚴格算起來我是個很勇於嘗試的人,平常就很喜歡爬爬文,看看其他人推薦的東西,尤其是飲食控管、體態管理這一類,我應該算是神農嚐百草,各種方法都會想要買來試試看~

因為天生就有選擇障礙,下班之後基本上就處於關機狀態,買東西也是喜歡人家幫我配好直接來,直接在「品森」的官網挑了一組「窈窕管理組」,打算試它一個月,但是先說,我算是個會做功課在買東西的人,所以倒也不是人家說什麼就什麼,官網的每一個成分我都有爬了好幾次文,確認都是可靠的才鼓起勇氣決定下單!

-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雖然這也不是我第一次吃這種營養食品,但其實一開始我還是蠻緊張的,所以在剛開始吃的時候我都覺得自己有點盧,身體只要有任何一點感覺都會私訊客服狂詢問,但好險我覺得他們的客服也算用心回答,不會買了之後就把我丟包不理,也好險有問客服改變一下我原本吃的配比,調整之後整個身體比較適應。

平常我自己的吃法其實也沒有很複雜,畢竟太複雜的話我這個懶人就會吃一天休息五天,這邊說一下我自己的吃法:

-

基本上我早上不是一個太認真吃早餐的人,第一起不來、第二懶得買,所以如果真的沒有特別吃早餐或只買個喝的,我就會多吃一顆「飽嗝膠囊」。

-

而大餐前為了避免自己一時失控,「飽嗝」也是必吃,然後因為希望熱量不要吸收得太猖狂,所以我會在飯前加一顆「孅美膠囊」。

-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下班有時候會去健身房跑跑步、做做重訓的話,我也會多吃一顆「孅美」,但記得一定要大量喝水。

-

接近快要睡覺的時候突然肚子餓,或者明明不餓卻嘴饞,那我就會泡一杯「滿腹」來喝

-

目前這個月認真吃下來,最有感的是自己不會再動不動嘴饞,更重要的是,我現在也不會在下班的回家路上「順路」買餅乾了!而且原本冬天我超容易食慾大開,目前也可以蠻明顯感覺食量減少很多,再也不用餓著肚子睡著了~

-

【購買資訊】

FB:品森生技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官網:https://www.pinsunshop.com/

FB社團:https://www.facebook.com/groups/1668798606709869

-

#飽嗝膠囊 #孅美膠囊 #滿腹感 #品森生技 #體態管理 #吃貨 #外食族 #美食 #share #diet #foodie #taiwan #gir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