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活用品推薦筆記】STAND UP! GIRL 站立拋棄式小便斗

1 / 1

身為女性的各位,會不會有時會有點羨慕男性,特別是使用化妝室時🚻,大排長龍的女廁🚺,遙遙相望快速進出的男廁🚹,現在,有了STAND UP! GIRL 站立拋棄式小便斗,各位終於可以收起羨慕的目光啦!


之所以使用時間那麼長,排除因為身體不適因素,我們可也不希望待在化妝室那麼久的,只是有時候遇到只有坐式馬桶,我們得先『清潔』一下才行啊,若是前一位使用者選擇蹲在上方使用而留下腳印,恐怕清潔的時間需要更久了~


記得曾看過不少報導提出,民眾擔心坐式馬桶可能會感染傳染病等疑慮,雖然皮膚科醫生回覆有可能但機率不高,但為了更放心地使用馬桶,建議民眾可以遵循自保守則,其中包含:
👉前一人使用後不要馬上接著用,多等幾分鐘,因為病毒、細菌需要一定的溫濕度才能生存,離開人體幾分鐘後就會死掉。
👉用衛生紙或濕巾擦一擦馬桶座再坐。沾肥皂擦可以拭去細菌、病毒,如果不方便用肥皂,單用衛生紙擦幾圈也可以,特別是擦掉尿液。
👉公廁提供坐墊紙最理想,可以隔開皮膚與馬桶座直接接觸。有些公廁使用電動更換的塑膠坐墊也很好,尿液不會穿透。
👉如果還是不放心,請使用蹲式馬桶。


🆖其中的最後一點,想必是大家都希望可以遇到的,但有時就是沒得選擇,或是有些公廁或流動廁所,即便是蹲式,但裡頭蚊蟲飛舞,實在很擔心蹲下的同時,露出的屁屁和大腿被咬得滿是包~
🆖或是老人家、孕婦、小孩,或是最近不宜蹲下的因素非使用坐式馬桶時可以怎麼辦呢~
🆖若是有在做健康檢查,是否常覺得尿在杯子裡再倒入尿管、或是需要取『中段尿』時感到很困擾呢~
當食光旅人認識了STAND UP! GIRL 站立拋棄式小便斗,發現上述的問題終於可以迎刃而解~


💯STAND UP! GIRL 站立拋棄式小便斗,使用步驟如下:

STEP1️⃣:拆開包裝,裡頭還大心的附上了衛生紙,把衛生紙抽起,將對折的尿尿神器撐起備用。

STEP2️⃣:想像自己是個男孩,兩腳站立微開。

STEP3️⃣:解開褲頭或撩起裙子。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STEP4️⃣:將尿尿神器放在私密處,讓尿液可順著尿尿神器排至馬桶。

STEP5️⃣:使用後,單手即可把尿尿神器壓回扁平,丟置垃圾桶。
符合人體工學並有一定厚度的STAND UP! GIRL 站立拋棄式小便斗,不必擔心尿液會弄髒我們的雙手,全罩式的設計,幫助大家順利尿準不外漏,也不用再擔心因廁所太髒,蹲下時被弄髒的裙擺或褲管囉!


有了方便攜帶、適合各種年齡層STAND UP! GIRL 站立拋棄式小便斗,
下次外出出差、露營、使用公廁、醫院健檢等,就讓我們一起優雅地站著如廁吧!

#shanice食光旅人筆記

#站著尿尿 #standup #站立拋棄式小便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