奶茶系女孩必備的Foodie色調,簡單調出高質感奶茶色調

1 / 1

我是Moon。主要是分享色調和一些提升IG質感的小技巧,例如精選動態封面圖,GIF關鍵字等等。不想錯過任何一個分享,記得追蹤Moon的Instagram,點擊追蹤。喜歡這個色調,不妨點進Instagram按讚,給Moon一個鼓勵。      

相信不少女孩都喜歡奶茶色系,給人一種溫柔的感覺。這次用Foodie調出一個高質感奶茶色調,喜歡這種風格,記得看下去。

濾鏡 Filter MT2 +70
亮度 Brightness -10
對比 Contrast -7
飽和度 Saturation -5
紋理 Texture +14
亮部 Highlights -62
陰影 Shadows +34
色溫 Temp +35  

圖源:Pinterest

延伸閱讀 【Foodie調色教學】一次分享三款韓系Foodie色調

延申閲讀 美食調色教學,讓食物看起來變得更好吃!

延申閲讀 奶茶色調怎麼調?Foodie調色教學,讓你一鍵擁有質感奶茶色調!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延申閲讀 【調色教學】想知道灰色調怎樣調出來嗎?30秒讓你輕鬆獲得一個質感灰色調!

延申閲讀 少女心爆發!超夢幻的粉嫩色調,女生們快點學起來!

延申閲讀《Foodie色調》韓系女生必備的奶油色調~你還不來看?

延申閲讀《Foodie色調》韓系少女色調

如果喜歡這次分享,希望你能在Instagram 按讚 收藏

分享給你的好友們,讓他們都能獲得色調吧!

Instagram @_moonspaces_

不想錯過任何一個色調和分享,記得追蹤PopDaily和Instagram!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調色#色調#色調教學#色調分享#調色教學#調色分享#韓系#韓系色調#IG教學#IG排版#濾鏡#濾鏡教學#IG濾鏡#濾鏡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