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什麼老一輩都看手相? 手相運勢大解密

1 / 1

從古流傳有一句俗語【五指不露縫,一生不受窮】,也就是說如果五支手指頭可以併攏沒有一點縫隙的話,那這個人一生就會很順心,不會受窮。而這個俗語也是有歷史由來的有兩種說法

  • 1⃣因為以前古代通常大多是以農作為主,透過農作來養活一家大小,久而久之因為勞動過久所以手腳都會因此變形,產生手指間的縫隙;反之那些當官、富豪、地主等等,因為生活輕鬆不需勞動也過得很富裕,所以手也是嫩白圓潤的,因此他們的手掌伸出來五指間可以併攏不留縫隙那是再正常不過的,也可以說明問甚麼以前老一輩都說當官好當官好,因為當官就是好命呀!
  • 2⃣也有人說,雙手是創造財富的象徵,但實際上有很多人的手指是不能完全併攏不留任何縫隙的,如果五指間能夠併攏不留縫,那就說明這樣的手相能夠聚財,以後的生活就會比較安定富裕,反之,就會容易導致漏財之相。

那對手相的掌紋大家一定很好奇怎麼看,就帶大家一探究竟

閱讀前提醒,民間信仰可參考,但不可過於迷信

以下線圖大家可以先看看,接著每一條線會再分別講解呦

命運線(又稱事業線、幸運線)

命運線像蛇形般上升的人

心志不堅,對自己想要的不能堅持到底,因此生活不安定,若僅靠本身力量發展,恐難有成就。

命運線由點線連接而成的人

意志薄弱,缺乏勤勉努力的精神,無論做任何事都不能有始有終。又因為運氣較弱,所以很難把握住幸運。

命運線由小線連接而成的人
一生的命運如波濤起伏,變幻不定,且思考和動作都無法一致,以至於住所和職業也是經常變換。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命運線止於智慧線上的人

缺乏遠見,運氣平平。

命運線止於感情線上的人

愛情生活會遭受挫折,或者與結婚對象發生衝突。如果感情線紊亂無章,情況會更加糟糕。

命運線與感情線的末端結合在一起的人

容易引起異性之間的糾紛,且常為此而帶來發展上的障礙。

生命線(象徵生命意志及活力)

生命線深而明顯,並泛出淡紅的色澤

則主其人體質強健精神飽滿、詩命綿長,也是個活力充沛、熱情開朗的人。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生命線起點接近食指

其人處事明快果決,具有快速反應的行動能力,且能承受挫折及打擊,並不斷朝著定目標去實踐。

生命線與智慧線的起點相連接

個性保守、心胸放不太開,也比較優柔寡斷,但卻是個深謀遠膚及設想周到的人。

生命線若是出現中斷

則長輩緣份較淺,健康運勢欠佳,在中年期易達險厄及病災,如間隔過大,則病情往往拖延。

生命線呈現虚虚實實、斷斷續續連接的現象

則身心顯得有些軟疲無力,或是長期環境多現變動,且親情緣份稍淺,並宜多加保養身體,而腸胃道及呼吸器官功能也有欠佳的情形。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生命線與智慧線感情線間隔略開,成為川字

則個性直接、大方豪邁、不拘小節,也比較固執任性,但是不具心眼,如間隔太過開闊,則顯得主觀過強,凡事自我中心。

太陽線(象徵人際關係是否順遂與聲望名位)

太陽線在無名指下方呈現有力而筆直的線條

其人才華出眾,聰明開朗,交遊廣博,受人歡迎,在年輕時期即属活躍型人物。

太陽線從感情線上出發朝上延伸

大都在中晚年時,才得享功名富貴。而年輕時期,則属默默付出,不為人知的努力耕耘著。

太陽線如出現數條微弱的小直纹

理想頗多,但有些好高驚遠,雖然樣樣精通卻也都稀松平常,行事也較缺乏耐性些。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太陽線旁有兩條併行的較短直線

其人才華出眾,多能得遇良機,也易受到貴人的賞識及提攜。

財運線(象徵財帛運勢和積儲能力)

財運線位於小指及無名指間的下方

如線紋明朗而平直有力,則其人財祿頗豐且易積守錢財,不虞匱乏。

財運線紋微弱,不明顯或呈點續狀者

其人財源不太穩定,或為從事自由業者,而非固定領耿上班薪水的人士。

財運線呈現許多交錯細紋

其人財務方面常顯困境,左支右紐,無法積存財資,也經常為借貸而生糾紛及煩惱。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在大拇指的根部出現許多明顯的直細線紋

稱為積財紋,主其人財祿通達,能靠個人努力來獲得財富,且得以儲蓄積存。

婚姻線(象徵夫妻情感與婚姻緣分之良否)

婚姻線位於小指下方,呈水平延伸,若線長適中,深而明秀

則主婚姻理想,夫妻情意深長。

婚姻線上揚而止於無名指下方

能得美滿良緣,且配偶擁有名望及財富,然而線紋不宜曲成鉤型,婚姻恐由盛轉衰。

婚姻線太長

則對於婚姻的態度顯得敏感而神經質,過度追求理想化,而使得相處過程常起紛爭,反而不易長相廝守。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婚姻線如位於小指及感情線之間的中央部位

則屬正常的適婚年齡成婚,若線紋深刻明顯,則婚姻也大都可得美滿。

感情線(象徵個人情感、感受能力和愛情的運勢)

感情線延伸至食指根底

則為人心靈真誠,浪漫多情,但較容易受到精神方面的沖擊,對於愛情常是既期待又怕受傷害。

感情線延伸至食指與中指之間

其人成熟穩重,用情適中,心靈與肉體都能夠兼顧,且能為對方真誠的付出。

感情線延伸至中指下端

比較重視肉體情慾。猜忌心稍重,且估有慾強,也較為用情不専。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感情線若是過於離開四指根部(跟四根手指沒有一根是比較靠近的)

則其人較為寡情自私,不太重視感情,大多將心力投注於其他的興趣或是工作上。

感情線如果中斷,出現大的缺口

愛情路上容易發生特殊變化,或由於環境的因素,意外災后及造化弄人而與情人別離。

智慧線(又稱事業線,象徵工作能力與發展運勢)

智慧線若深長而明朗,由掌心朝上延伸至中指下端

其人可憑自身努力,奮鬥不懈,終能事業有成,得享權名及富貴。

智慧線是由生命線上昇至中指下端者

大多靠自身實力及苦幹精神來獲得事業上的功成名就,属於白手起家型的人物。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事業線由掌心向上昇至智慧線停止

其人早年奮鬥有成,但至中年後卻易生判斷失誤或投資失當,而造成事業進展阻滯,難再突破。

事業線由掌心上昇而至感情線停止

須防感情問題或情慾上的紛擾,進而影響事業運程,然若是線紋深秀明朗,則可藉由異性輔助事業。

健康線(象徵疾厄、病災方面的運勢)

健康線深又長,曲小指下方延伸至掌心下端,如線絞平直,無中斷缺階

則其人體魄强健。然若是掌中並未出現健康線,也屬身體狀说良好之人。

健康線與事業線及智慧線連結成三角旗狀者

其人天資聰穎,並能得貴人襄助,如遭蓬險境,也多能達凶化吉,轉危為安。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健康線上有許多細小支紋

其人頗為任性挑剔,凡事斤斤計較,也好吹毛求疵,身體答易疲勞,並有神經義弱的現象。

健康線如呈斷續點線狀

其人體質較虛,常有病痛困擾,因工作壓力或奔波勞碌而心神難安,並有體力日益表退的現象。

以上為本次的文章分享,但是算命絕對都只是參考而已,切勿太過迷信,因為自己的人生是掌握在自己手中,想要怎樣的人生由我們自己去創造。

#手相運勢 #算命 #掌紋 #命運 #健康 #事業 #智慧 #感情 #財運 #太陽 #婚姻 #生命 

     

繼續閱讀

自我成長

👉2021新希望不再只是喊口號,有效規劃方法公開讓你知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自我成長| 如何提升自信心成為更好的自己簡單步驟讓你輕鬆煥然一新

👉自我成長 | 我們都要學會愛自己

👉自我成長 | 想當個人見人愛的人把握以下原則

凡凡旅行趣

👉(2020持續更新)日月潭住宿推薦 Top15!CP值高風景美讓你IG美照拍不完

👉墾丁民宿推薦>>朋友出遊包棟好選擇

👉國內旅遊好玩推薦|夜宿海生館

👉高雄景點| 淨園休閒農場黑咖啡看飛機、近距離小動物互動、網美集散地

👉旅行|墾丁住宿推薦! 絕美無邊際泳池你絕對不能錯過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凡凡愛美食

👉高雄美食|素食者福音,創意素食料理好吃必收藏

👉高雄美食|女孩看過來! 超推薦✨好吃健康又超好拍綠果昔專賣店

👉星巴克咖啡推薦TOP 8!隱藏版點餐攻略都在這!(附菜單)

👉爭鮮控看過來!10款必吃餐點分享

關於愛情

👉戀愛 | 在談戀愛之前請先懂得愛自己

👉戀愛 | 10點情侶相處小秘訣讓你們感情更升溫

👉戀愛 | 讓對方更想你的五個小技巧,情侶必看

👉戀愛診斷室 | 分不清在一起是因為習慣還是愛?這幾招幫你分辨!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喜歡文章的朋友記得幫我按個喜歡,也可以追蹤我的個人IG

👉👉👉凡凡IG

也別忘了追蹤我的popdaily可以觀看更多新文章優~

👉👉👉凡凡 popdaily