年節零食聰明選!網友樂推家樂福多款台灣在地無添加食品:放假涮嘴吃起來!

1 / 1

    年節假期即將到來,正是民眾採買年節零食的好時機。近年食安問題頻傳,消費者健康意識抬頭,如何聰明採買少負擔、無添加的食品已蔚為潮流,也成了享食族的採買的重點指標。其中,在通路及社群中正被熱烈討論的熱賣商品,像是: 台灣安心豬肉條、無調味綜合堅果、無添加香料、人工色素,及方便攜帶的零嘴-台灣在地水果乾,皆成了親朋好友齊聚拜年、佐看電視追劇的最佳良伴。

   目前市售零食選擇相當多元,但多半添加了香料、人工色素、防腐劑,或過多調味料等成份,易對身體易造成負擔。為了幫助消費者聰明採買,建構安心好品質的零食,業者家樂福推展自有品牌,主打豐富多樣化的無添加調味、無防腐劑、無色素、無香料食品。像是與黑橋牌合作,採用嚴選台灣豬腿肉所製成的: 家樂福條子肉乾系列,有蜜汁厚燒、黑胡椒嫩烤、蒜香厚燒口味,既不添加色素、也未添加防腐劑。另外,家樂福也同步引進無調味的綜合5堅果,份量感十足,吃得到天然好滋味。

圖: 聰明採買、少負擔,家樂福推自有品牌,不添加防腐劑、色素、香料的零食系列廣受好評

       家樂福表示,自有品牌的部份商品,如:多款自製烘焙的人氣麵包、白吐司,已領先其他通路榮獲A.A.無添加驗證標章,不僅能提供讓消費者安心的選擇外,這類商品的特色是,「不使用添加物」來縮短食品製作時間、改變口感、或延長保存期限等。另外,家樂福也分享,自有品牌的果乾零食系列,像是:草莓果乾、紅心芭樂乾、珍珠芭樂果乾、番茄乾,皆深受消費者喜愛。以紅心芭樂乾為例,嚴選台灣特有紅心芭樂,保留了芭樂原始風味與香氣,重點是,不添加防腐劑、色素、香料,頗受消費者歡迎! 家樂福提醒大家,只要認明外包裝有A.A.無添加認証標章的食品,就可放心購買。家樂福自有品牌推廣,目的是幫助消費者聰明選購「無添加物,健康永續」的初衷,來製造優質產品。

        近日在Mobile 01討論版的網友提到:「肉乾是家樂福和黑橋牌合作,豬肉是用台灣豬的肉乾標榜沒有添加色素,也健康許多」、「家樂福自有品牌的紅心芭樂乾我也買過,我還蠻愛吃的,他們用的台灣本地的紅心芭樂,而且沒亂添加東西」。

        另在「家樂福Carrefour商品•網友真心話」社團中,就有網友分享採買心得,表示疫情期間,正逢孩子放寒假,除了可以在家防疫玩電腦外,還可邊讓孩子享用安全沒疑慮的好吃零食,一PO文即獲網友們附議道:「我最近也發現家樂福自有品牌的選用食材反而更好」、「條子肉乾三個口味我都常買,是用台灣豬下去做成肉乾,很好吃!過年要多囤幾包起來」;「放假就是要肆無忌憚的涮嘴吃起來 哈」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