約「P」守則,九項約P前必讀事項!千萬不要再後悔過去了!

1 / 1
在這個思想逐漸開放、較不避諱談論性的世代,單身時,有些人會採用約炮的方式舒緩自己的情慾;甚至有些擁有伴侶的人,在交往期間會選擇「開放性關係」—雙方保有情侶關係,但彼此仍可以與他人各自發生性關係。這些約炮行為與關係真的好嗎?今天盤點九項約炮前必讀事項!看完這九點,往後不要再有機會後悔了!

守則一:釐清原因

首要之事一定是釐清為什麼產生了約炮的想法,是因為寂寞?想發洩?報復?或者只是暫時不想有個穩定的關係?釐清你的原因,分析這是長久以來的想法,或者這對你來說只是個衝動之舉。

守則二:思考後路

這裡只的「後路」是指未來如果有了穩定的另一半,你該如何闡述這段經歷、如何面對另一半的指責?甚至可以說你認為這件事是否會影響到未來的感情。當你有個想要長久的對象時,曾經有過的約炮行為是否會成為你們感情的絆腳石。

守則三:換位思考

倘若變成你未來的另一半做過約炮這件事,你能接受嗎?你會怎麼想呢?如果你是不能接受的人,那收起你對約炮的想法與好奇吧。俗話說:「己所不欲,勿施於人」自己都不喜歡的事情,就不要相同的對待他人了

守則四:給自己時間

將時間拉長來看,假設一個月後、兩個月後,你還會選擇做這件事嗎?多加思考,以避免自己衝動行事。把眼光放到未來,而不是追求一時的快樂。

守則五:絕不暈船

當你選擇要擁有約炮的關係時,「暈船」是事後最容易也最忌諱發生的!請記得當初最一開始你們的「共識」當中是沒有感情的,且之後即使出現了感情也會變得相當複雜,甚至會無法得到安定,所以千萬記得當你選擇有了「炮友」,就與「男/女友」這些詞相距甚遠了。

守則六:不用親暱稱呼

不暈船的方法第一步,就是不在平常使用親暱稱呼,有了暱稱就會有了感情,不放入任何可能產生情感的因素,才能完全避開約炮關係以外之事。

守則七:絕口不說我愛你

開口說「愛」是更為嚴重的狀況,更可以說如果發生了這樣的狀況,請馬上脫離這個人。先有性關係下的感情未來是極可能不安定的,更何況當初兩人的共識之中就已把「愛」剃除,所以千萬不要認為自己能夠打壞「當初的共識」來打造新的關係。

守則八:保護好自己

所以的性關係都要懂得做好保護措施,對於與陌生人發生關係時,更為重要。做好保護措施,才能防範未來的問題產生,也更不容易因這個選擇而感到後悔莫及。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守則九:坦承

請記得,未來遇上了一個你想陪伴與穩定的人,一定要選擇坦承你過去的決定,切勿隱瞞。紙是包不住火的,即便當下他被你隱瞞了,那未來呢?他會是以什麼樣的方式得知?最好的方法就是在交往前就坦承這一切,確保另一半是不會介意,也不會拿出來爭吵的。

以上九點就是約炮前你必須要知道的事,但最重要的還是想提醒你做出每個決定前都要三思而後行,千萬不要不小心的傷害愛你的人了!並且要記得做出安全的性行為來保護好自己!

—— FOLLOW US ——

♡ 歡迎大家持續追蹤、關注我們 ♡

Instagram➤50___food

Popdaily➤吾食‧我食

—— YOU MAY LIKE ——

1.如何度過生活「混亂迷惘期」,撇步大公開,揮手告別迎接全新的一年!

2.拒絕冬天發胖! 4招冬季減肥的小撇步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3.2021新年新希望!讓專家告訴你正確訂定新年目標的方法

4.如何對付渣男?2021學會這八招,勇敢對付爛渣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