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常塗鴉】不愛自己的那天

1 / 1

在好不容易完成作品的某一天,我哭了,很可惜不是雀躍的那種。在等到有人趕回來平復我的病況後,說著我又哭了。


「這是一堵高牆、這是一抹微笑,他們共存在我心中,卻始終無法將真實的一面展現在外。我想起有人說過作品是跟著自己一起成長的,所以我試著讓他們一起飛翔、共舞、往未知的角落前進了!但是,黑點點突然就出現了,他像尖刺一樣順著我的血管回流一樣把我推回高牆,讓我回到原點......當我想要重新從微笑出發的時候,我發現...我沒辦法讓血液順流!血液像我悲傷的情緒一樣突然就崩潰了,噴濺包覆在全部之外,所有一切都被淹沒了。」

「只要全心愛著自己的作品,它們也會愛你並越來越像你。它們即是你,都是一起成長的。」回想起曾經有人和我說過這句話的時候,我的內心充滿了矛盾的罪惡:「那如果是不愛我的作品、也不愛自己的我,又該怎麼辦呢?」在哭到虛脫無力之時,因為突然病發了,所以很無助地用諮商師建議的方式,很辛苦地把情緒紀錄了起來(所以這張圖其實畫得非常的慢)。

●繪製過程:https://www.facebook.com/100049313612460/videos/pcb.244982607155525/244982570488862/

然而,我想把這個故事分享給那個不愛自己的你。

或許我們都不夠完美,永遠追不到自己心中的標準,還把自己逼得很緊、過得很辛苦,也很無奈這其實都不是自己的初衷和自己真正想要的。但其實或許我們不需要完美,而是要對自己有更多的慷慨。儘管我不認識你,但我知道,你一定累壞了。所以請你好好哭個夠、好好發洩心情、好好憤怒、好好悲傷,然後好好地擁抱這個─對世界充滿真心真意的你吧。

[Daily Doodle]111 The day I didn't love myself.

When the situation was bad one day, I tried to draw my emotions in the way that my psychological counselor suggested me. Maybe we are not perfect, but what we need is not perfect, but more generosity to ourselves.



我是 WawaChen,喜愛創作各類型的插畫與塗鴉以及書籍分享。
希望我的文章能在你們心中留下一些感覺和溫度。
更多內容歡迎追蹤 😌🌿
◆Instagram:@wawadashia
◆FaceBook:https://www.facebook.com/shiajin.chen
◆PopDaily:https://www.popdaily.com.tw/user/228630

#滴答滴答的日光流轉
#artworks #art #illustration #doodle #sketch #drawing #paintings #插畫 #插圖 #塗鴉 #速寫 #畫畫 #創作 #手繪 #taiwan #emotions #arttherapy #情緒 #藝術治療 #mood #diary #心情 #日記 #loveyourself #愛自己 #love #愛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