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活家居】人妻之路再進化!「歐漾淨水」濾水壺分享,再也不要喝生水!

1 / 1

一直以來都很羨慕家裡有飲水機的人,因為自從媽媽某天突然把飲水機丟掉後(因為我們的是桶裝水,她覺得那個不是太健康…),喝水對我來說就變成一件還蠻麻煩的事,很多時候為了省下麻煩,我通常都只能去便利商店直接買瓶裝的。

-

老實說買瓶裝水其實也沒什麼大問題,只是長期買下來也算是一筆小開銷,而且還會製造垃圾,但最重點的是,最近天氣實在太冷,便利商店怎麼可能賣熱水,如果想喝熱水我就只能自己在家煮…

-

有去過東南亞或是一些其他國家的人應該都可以感受到,台灣的水其實已經算很乾淨了,但如果直接把水龍頭的水倒到熱水壺裡,即使煮開了還是有股很「生」的味道,所以為了「味覺」跟「健康」著想,我決定還是必須買一個「濾水壺」回家。

-

畢竟你也知道,身為很廢的女兒我,平常家裡用品大部分都是我媽在添購,濾水壺這種東西我真的也是沒什麼概念,所以找了很久才找到「歐漾淨水」,以整體CP值來看,它的價位比較符合小資族的我,而且這個月使用下來,發現味道真的有差!雖然水基本上是沒有味道的,但口感整個差很多!(有喝過生水的人應該懂我的明白)

-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因為我是網路訂的,在還沒訂來之前我其實有點緊張,怕太難我看不懂,結果其實蠻簡單的,只有一個濾水壺、蓋子跟一個全新的濾芯,非常容易組裝。

記得第一次注入的水先不能飲用,要先幫濾芯做一次徹底的清潔,所以可以看到第一沖的水其實有點灰灰的,千萬別口太渴直接喝掉它!

過濾完之後就可以直接把水注入水壺裡,直接過濾自來水的雜質,最後就可以直接加入熱水壺煮開來喝囉!

-

我在倒的時候才發現,我真懂買!因為濾水壺的量跟我家的熱水壺一樣大,這樣我就不用來來回回濾好幾次才能裝滿。

-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它上面還有一個很貼心的日期環設計,提醒我們要定期更換濾芯,基本上大概是兩個月換一次就OK。

-

水終於煮開後,我自己有馬上試喝,味道真的不一樣!之前家裡煮開的水實在太生,導致我很少在家喝水一直被媽媽念,現在這個水變順很多,感覺以後我應該會是家裡最勤勞煮水的那個人~

-

除了味道以外,用濾水壺也比較可以過濾掉有的沒的,像是餘氯、石灰質、水垢、茶垢之類的,雖然喝完當下你可能都沒什麼特別感受,但其實那些物質在身體裡囤積久了都是種傷害!

-

有時候家裡人少真的會比較沒有買飲水機的慾望,畢竟真的也不便宜,如果有預算考量又不想每天一直花錢買瓶裝水,真的建議可以買個濾水壺會比較實在,畢竟都是喝進肚子裡的東西,還是要加強過濾才能比較安心~

-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購買資訊】

FB: 淨水器-歐漾 Water filters-ALYA

IG: @alya_water_filter

官網: https://alyawater.com/

-

#健康 #飲水 #礦泉水 #淨水器 #熱水壺 #飲水機 #開箱 #家居 #生活 #好喝 #便利 #喝水 #water #healthy #life #bottle #drinks #taiwan #gir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