月老怎麼拜?擇偶條件可以這樣列...

1 / 1

等等,這是個美妝帳號沒錯!
但今天分享不一樣的事情,來聊聊拜月老!

(新版編輯器有點不習慣~)


自從大學時拜月老脫魯後,我一直覺得拜月老很有趣,第一次拜霞海月老時還因為看了甄嬛傳,許了「願得一心人」的願望,後來真的有遇到一心人。(但因為沒接白首不相離,所以交往3年多就相離了QQ)

多年後朋友介紹拜龍山寺,在出社會工作這些年,龍山寺的神明在事業和感情上真的很靈驗,幫我斬過莫名奇妙的爛桃花🤣也在事業上給很準確的籤。雖然我不是龍山寺的行銷專員,但滿多人被我推坑去的。

這篇跟大家分享「我是怎麼拜月老」,事後回想會發現,當初許的願望還真的有印證在現任身上。(早知道就許金x5的皮囊)


🙏🏻 提問請用是非題
神明才好擲筊給你答案,三種筊所代表的意義請看圖↓↓↓

🙏🏻 神明是可以溝通的
如果神明給的答案讓你有疑慮,不妨說出真心話請神明協助。
ex: 我之前有跟月老說,如果這個桃花我不喜歡你幫我換一個好嗎?(之後這個對象就消失了,沒有再聊天,大鬆一口氣)

🙏🏻 記得還願
許願的時候,是可以跟神明談條件的(有點像在跟長輩撒嬌)
ex: 朋友之前拜拜,求事成之後請神明吃知名鳳梨酥,之後真的願望達成,跑去排隊買禮盒還願。(ps,我還會介紹我的貢品比x美小泡芙好吃,自以為賄賂(?))

🙏🏻 條件太嚴苛,自己有這麼好嗎?
相處是互相的,不求對方帶我全家雞犬升天,但求兩人三觀相近(價值觀、金錢觀、世界觀),能力可以相輔相成,一起走下去。年輕帥氣總裁不可能愛上平凡的我。

🙏🏻 拜拜是個安定劑,現實還是靠自己
所謂的求神,求的是內心的安全感,我通常是遇到「自己都無法有答案的瓶頸」,就會去龍山寺走一趟。而我的拜法非常隨意,相信心誠則靈,所以沒有澎湃的金紙山,只有偶爾投個香油錢,好好跟神明梳理自己內心的想法,有時都覺得神明只是給個聖筊就讓我安定不少。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生活中的抉擇都是自己選的,拜拜就像個強心針,讓自己更勇敢的下決定而已。


難得打了非美妝的生活文,不知道大家對拜月老有沒有興趣?喜歡也請幫我按個❤︎,如果你也拜過月老,可以留言分享一下你的條件or故事。

我是美妝帳號啦😂 關注我 @makeup_shandong

#月老#拜月老#脫魯#龍山寺#霞海城隍廟#月下老人#愛情#求姻緣#台北景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