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年每週寫作提案|農曆新年要來了,有什麼計畫快點開始吧!

1 / 1

轉眼之間2021年的第一個月竟然就要過去了,農曆新年就要來了!如果還有想要開始的新事物,不要猶豫了,趕快開始吧!
如果你沒跟到第一個月的寫作提案,不要擔心,每一週的主題都是獨立的,趕緊跟上吧!
另外,安豬🐷最近發現「探路客」(Timelog)是一個很不錯的平台,除了有很多好文之外,也很適合拿來當作每週寫作提案的紀錄!

【2021年每週寫作提案介紹】

1.每個月月底前會公布未來四周的寫作主題,主題不會重複。

2.主題劃分為五個方向:
認識自我
回憶過去
未來規劃
議題討論
激發創意

3.寫在哪裏都可以!不管是個人Instagram、Facebook,或者是想要有一點部落格的感覺,可以嘗試使用Wordpress、Blogger等,當然,想要手寫也可以,只要記得,選一個方便、可以讓你產生許多寫作靈感、能夠讓你「寫不停」的方式!

【2021年每週寫作提案】

(5)01/31~02/06:一個稱職的小學教師應該具備哪些技能或特質?
(6)02/07~02/13:以你身邊的兩個互不認識的人當作主角,寫一段他們的愛情故事,可以使用別名,但請保留他們的性格,戀愛的形式可以是異性戀、同性戀、忘年戀等。
(7)02/14~02/20:如何能讓你感受到被愛?
(8)02/21~02/27:寫下上一次大哭的細節,何時?為了什麼而大哭?哭過之後的感覺是什麼?現在回想起來是什麼感覺?

【2021 Essay Topics for Each Week】

(5)01/31~02/06:What are the key skills or traits that a competent primary school teacher should have?
(6)02/07~02/13:Choosing two of your friends who don't know each other, and writing a romance by taking these two as main characters. Please keep their personality.
(7)02/14~02/20:Write down what makes you feel loved.
(8)02/21~02/27:When is the last time you burst out crying? Write down the reason, feeling and how’s it look like in retrospect.

可以下載圖檔存入手機,查閱更方便!

Instagram:https://www.instagram.com/ann.chu.creator/

Wordpress:https://annchucreator.wordpress.com/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annchucreator #2021年 #寫作 #每週寫作 #質感生活提案 #插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