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舒服-傳說中的耳燭套餐大解密原來是掏耳、精油放鬆、頭部舒壓、耳穴舒壓

1 / 1

繼之前來小舒服掏耳後,就一直很想做師傅那時候介紹的耳燭,因為耳燭其實是頭部按摩的一種,而小周哥一直有偏頭痛的毛病,想讓他體驗看看是否會改善一點。

這天來到小舒服,前往小舒服的樓梯多了一些指引,裡面的裝潢也和以往不同,大家可以更容易找到,等待的時間也有舒服的沙發可以休息,師傅真的很用心啊~

之前發了第一篇文後,很多人私訊問我價目表,價目表這就來了!

<小舒服價目表>

價格分成掏清爽600、小舒服套餐1200、大享受套餐1600三種,有耳燭的部分是小舒服套餐和大享受套餐,這次我們體驗的是小舒服套餐。

詳細請點我https://sites.google.com/view/earspa2020/%E9%A6%96%E9%A0%81

小舒服套餐包含掏耳+耳燭,和掏耳的差異主要差在植物精油、頭部舒壓、耳燭熏香、耳穴舒壓

<植物精油>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一開始躺下去師傅手上會擦滿精油,讓你的嗅覺佈滿精油的薰香漸漸放鬆,然後使用精油開始針對頭部按摩,手技的部分主要會從脖子、耳朵一直到頭,平常整個部位很少被碰到,在溫柔的按摩下很快就會進入夢鄉。

<頭部舒壓>

頭部舒壓的部分會噴灑頭皮水,讓頭皮涼涼的比較舒服,除了脖子到頭部的部分,師傅也會在眼睛的部分進行按摩,為了讓你完全放鬆,還會蓋上一塊布讓你更容易睡著,我覺得師傅很厲害,都不會摸錯地方不小心插到眼睛,除此之外,還有四種不同的工具針對頭部舒壓,我個人最喜歡的是刮痧棒,滑過頭部的時候冰冰涼涼的觸感好療癒,我在眼睛蓋上布之後就立刻睡著了!

<耳燭薰香>

終於到了我最期待的耳燭部分,然後我很好學的詢問師傅:

耳燭是什麼呢?

耳燭是中空紙捲外部裹上蜜蠟以及精油做成空心管狀運用空氣的對流及煙囪效應原理來排出耳內的濕氣。

造成耳內濕氣的原因是例如: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1.環境潮濕。

2.感冒、熬夜、睡眠不足。

3.體內濕氣重。

4.掏耳方式錯誤。

師傅說耳燭是紙捲點火燃燒,排除頭的濕氣幫耳鼻做熱敷,幫助頭部按摩回去會很好睡,主要是舒壓的部分,很多影片都介紹耳燭燒完紙捲裡面很多耳屎,師傅說其實那是燃燒後,藉由些微的溼氣與較不流通的耳燭下端導致燃燒後的物質呈現粉狀、膠狀、塊狀來判斷耳內濕氣狀況。耳朵有非常多穴道,燃燒時溫熱搭配上按摩能更為放鬆,所以師傅強調舒壓這個部分我覺得很棒。

耳燭的紙捲有很多顏色,我選擇紫色的,還能選顏色也太有趣,雖然都是要燒掉xd,點燃的時候紙捲會插入耳朵會開始聽到紙捲燃燒的聲音,我本來想說會不會燒到自己很危險之類的,其實師傅都很專心在看,燒到一半的時候就會用手擋住紙捲準備熄滅他,紙捲燃燒的過程如果冒出黑煙就表示體內的濕氣很重,小周哥的黑煙燃燒的特別旺盛!體內濕氣到底有多重xd。

<耳穴舒壓>

最後是按摩耳穴的部分,師傅說平常在家也可以做,可以促進血液循環暢通,這次來我才知道,原來全身有300多個穴道,兩個耳朵就佔100多個穴道,師傅還毫不保留的告訴我們一些偏頭痛可以做的動作,按耳垂耳殼裡面的穴道,收穫真的很多。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整個療程結束後,師傅們還會因應天氣的變化決定要使用濕紙巾或是熱毛巾進行擦拭精油的動作,比較冷就用熱毛巾,比較熱就用濕紙巾,真的非常的貼心啊!

第二次來小舒服,除了新的小舒服套餐體驗外,也學到了很多頭部舒壓的技巧,整套做完就直接舒服的睡著,晚上回去腦袋也很放鬆比較不會胡思亂想,睡眠品質也提升了,尤其是小周哥的打呼聲明顯變小,真心推薦給有偏頭痛或想要針對頭部舒壓的你!

<小舒服-掏耳會所/台中掏耳>

FB:點我https://www.facebook.com/小舒服-掏耳會所采耳教學-100913104811535/

地址:台中市北區太平路54號3樓B室https://goo.gl/maps/nEtMxSn1xAhKi6QX6

營業時間:09:00-21:00

線上預約:https://line.me/R/ti/p/%40027iwo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