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G限動濾鏡推薦】超夯限動濾鏡大集合!自拍特效、文青復古通通有,立馬存下來吧!

1 / 1
山哥很喜歡到處旅遊,也很喜歡拍照,有時候我們生活周遭也會有一些小驚喜,可以用手機記錄下來~今天來推薦大家幾款IG story濾鏡,自拍濾鏡、文青濾鏡通通都有,靠這些濾鏡會讓照片更有故事呢!

復古濾鏡

@patriciorato

這一款套用上去很像是復古電影,用在動態影片很復古,像是用古董相機拍出來的樣子!

👉【咖啡廳/新北】隱藏山中秘境咖啡廳,精選2間遠離塵囂優質咖啡!

@_jc.tsai _

這一個濾鏡四邊有白框,照片拍起來有朦朧的感覺,很適合拍街景、日常生活事物,讓街景變得很有故事。

星期濾鏡

@filipearantes

現在有出蠻多種濾鏡上會寫日期、星期或是時間,有些還會加上早安、午安、晚安的問候,大部分都是用英文呈現,如果文字出現方塊沒有出現英文文字時,可以從設定的語言切換成英文就會出現囉!

👉【旅遊/基隆】一卡皮箱就能享受奢華露營!一泊三食通通都幫你準備好~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自拍濾鏡

@ya_gadya

這一款濾鏡有15個色系,山哥很喜歡用第一個拍人像,顏色很清晰飽滿,拍風景也很不錯,不同的氣氛也可以拍的很有感覺。

@niningxx

素顏自拍也沒有問題,這款一套用上去妝都幫你畫好了,臉讓還有可愛的雀斑,沒有畫脣膏也自動幫你上,俏皮又可愛呢!

加碼款

@59400la

現在很火紅的天竺鼠車車的濾鏡都出來囉!每一個框都有不同的天竺鼠,跟天竺鼠跟天竺鼠同匡感覺自己也變得更可愛了呢!

以上這幾款是我很常用的IG story推薦,大家有什麼更好用或是其他很推的濾鏡可以留言推薦給山哥喔!

🔉想要看更多美食旅遊生活日常,歡迎追蹤山哥IG喔!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IG:sangodidilo

#igstory #ig濾鏡 #igstory濾鏡 #自拍濾鏡 #復古濾鏡 #濾鏡推薦 #天竺鼠車車 #popdaily