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P值超高輕量手持吸塵器推薦!大同小藍無線手持吸塵器~家用/車用/露營用

1 / 1

沒想到大同家電除了電鍋厲害,小家電商品也很實用,這台 #小藍無線手持吸塵器 更是讓人一試成主顧!無論忙碌的主婦,甚至是小朋友、銀髮族,無需雙手就可以拿取,輕鬆完成打掃動作!

👉👉https://gogochiai.pse.is/3b8chj

自從開始露營後,常常上山下海,弄得車裡帳篷髒兮兮,有了這台外出超方便!輕巧的重量,齊全的配備,兩段式旋風吸力,貼心化的內部設計,連充電器都輕巧到不行(灑花)

《大同 無線手持吸塵器 小藍 #TVC6690HB

❗️體積小重量超輕,重量只有570g,比一罐500ML的礦泉水還要輕!

❗️充電底座同時也具收納空間,刷頭可以全部裝在一起放置後方空間。

❗️握把設計符合人體工學,單手就能輕鬆拿取不受阻礙。

❗️雙層濾網保護, 有效對付灰塵髒汙,還能阻擋過敏原,清理保養不費力!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一鍵開關,兩段式旋風吸力,不擔心吸力不夠。

❗️全配六件組,外加有地刷吸頭跟2節延長管,吸地也沒問題!

除了家裡、戶外露營,也是很棒的車用吸塵器!忙碌的生活下,擁有一台輕量無線吸塵器,將打掃工作簡單化,而不是一想到打掃就頭大!真的是符合忙碌現代人的設計啊XDD

❗️更多產品資訊請參考:https://pse.is/3ahwoa

#無線吸塵器 #輕量無線吸塵器 #吸塵器推薦 #大同無線吸塵器 #大同小藍吸塵器 #大同家電 #大同 #手持吸塵器 #露營清潔 #露營 #車用吸塵器 #過年大掃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