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活隨筆0123

1 / 1

有時候,會很想要靜的感覺,純粹的靜一靜。只是在繁忙的都市裡,要找一個靜的空間,還真不容易。在咖啡店裡,想靜靜的喝杯咖啡,但是旁邊只要有三五成群的客人,特別是女顧客,通常就會充滿了聲音。尤其是有點年紀的女人們,常常是有說不完的意見,想要表達。其實這樣也沒什麼不好吧!至少心中比較不會鬱悶。我也不年輕了,有時候也覺得有很多話想講,不過我習慣獨處,也不會刻意找人聊天,大部分就是寫下心情,用文字抒發。也許是和個性有關吧,想說話時才會說,不想說話時,就一個字也不想說。

白天喝咖啡時,覺得有些吵雜,決定出去走走。來到一個公園,終於可以靜靜的放鬆一下了。吹吹風,寫寫字,感受早晨的清新。公園裡,進來了一群幼稚園的小朋友,精神抖擻的做體操,喊口號。小小孩們真的活力十足!有個小男孩還跟我打了招呼,孩子的世界裡,應該都是美麗的吧!希望我也能永遠保有那顆純真的赤子之心。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