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1月'推薦|彰化老工廠裡的南法花園-波粼Bling

1 / 1

彰化縣埔心鄉野間的傳統老工廠,背後隱藏著一座不尋常的花園,水圳上閃爍的波光,相映著蠟燭熠熠生輝。這是一座需要穿過工廠小徑,搭乘老舊式的拉門貨梯,緩緩抵達的秘境咖啡廳-波粼Bling!

《波粼Bling》採全預約制,時段A 13:00-15:00、時段B 15:00-17:00,【 低消每人一份飲品 + 一份餐點或甜點】,恕無法接待13歲以下孩童及寵物。※預約成功者,將提供詳細地址和電話,切勿公開分享及標註地標。

三樓的貨梯抵達,映入眼簾的是陽光從大片落地窗灑進來的開放式大廚房,替換室內拖鞋的那一刻,有一種來到了法國電影裡的錯覺;陽光落在長桌上,精緻的餐具、灑上糖霜的麵包、剛摘下的鮮花,將在這裡為你準備今天的每一道餐點!

一整面的大型歐式古董傢俱,搭配暖陽的餘光,整條的花磚陽台,以及滿滿綠映的植物,每一個腳步都曬的到陽光!再往裡頭走一點,復古的窗台及門片,想像一下推開窗的樣子,是一片海景也合理的那種美。

最裡邊的空間,是一大張復古餐桌搭配整面的開放式古董餐具櫃,整齊劃一的陳列,雖然同樣是歐式元素,然而每一個空間都有自己的樣子!

玫瑰花蜜/玫瑰檸檬生乳酪/玫瑰鮮奶茶/花神布丁/;凝結在杯中的花草冰球、玫瑰伴著檸檬香的酸甜口感、自家花園釀製的玫瑰醬、以及口感紮實綿密的昭和硬布丁,灑上堅果及燕麥的黑糖漿!波粼Bling甜點裝飾的花朵,皆是採集自家後花園裡的食用花,冬日的草花搭配低溫午後的暖陽。

用餐結束後,主人引導我們下樓,到後方水圳旁的花園參觀,今年三月份就是玫瑰花開的季節囉!店家已經將玫瑰拱門纏上了,如果你憧憬鄉村田園的生活樣貌,那你一定不能錯過的彰化秘境-波粼Bling!


波粼 Bling
| IG|november_lefthand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