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沒sense?

1 / 1

今天飲食:貢丸湯*1、小滷肉飯*1。露易莎小農鮮奶茶(無糖少冰)*1、鍋賣局味噌豆腐豬肉鍋*1、柳橙汁*3塑膠杯。

    今天終於到星期五啦啦啦啦~~
我們終於成功又渡過一周啦~~
    我今天也是早上進公司開會、聽哥啊、姐的老鳥們講話。下午跟著主管找客戶、聽主管的敦敦教誨 呵~
晚上跟媽媽吃鍋、跟表哥去逛逛書店、聊些幹話。
然後今天就結束了。

    我今天跟表哥在逛書店的時候,看到了『小王子』
大家有看過嗎?就是一個小王子、一朵玫瑰、一隻狐狸的那個。
是推薦讀物、譽為「不同年齡看都有不同感受」的高級書籍...?
    像我高中同學就很喜歡小王子,看到相關東西就想買,還說過想要收集各種語言或版本的小王子。
    我表哥也很喜歡小王子。也說他第一次讀是國小,之後再讀也是有不一樣的感覺。
    也就是說,小王子真的很棒。
    但是,我從沒看完過小王子XDD
我看過!但是沒看完。我也知道小王子最後死了。也知道他去了不同的星球、見到了不同的人。
    但是我完全沒興趣。我真的看不完,不知道為甚麼好看,應該有什麼感觸。

    很奇怪嗎?一本好棒棒的書籍,身為書蟲的我竟然不感興趣,甚至有點不喜歡?!
    怎麼會呢?我也不知道wwww
但是我真的是一天可以看1~2本書的孩子啊!而且,我看的範圍也很廣阿!有興趣就看阿!愛情、懸疑、恐怖、輕小說、工具書,漫畫我也看阿!!而且,明明我對小王子也有興趣,但是我就是看不下去。
    為什麼...?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