值得回味!!!老劇清單推薦!!!

1 / 1

#療癒生活投稿

疫情依然是嚴重不可輕忽的情況~~~

常常要在"宅在家裡"當個稱職的宅女宅男!!!🙃🙃🙃🙃🙃

在這裡要好好推薦幾部老劇~~~讓大家在家裡也可以很有趣~

步步驚心》是一部2011年首播的以穿越為題材的中國古裝宮廷劇,改編自知名女作家桐華的同名小說《步步驚心》,亦是第一部翻拍成電視劇的桐華小說作品。該劇由湖南廣播電視台和唐人影視聯合出品,香港知名導演李國立執導;劉詩詩、吳奇隆及鄭嘉穎領銜主演,並由韓棟、林更新、袁弘、葉祖新、劉松仁及劉心悠聯合主演,講述身為都市白領的女主人公因一次意外穿越到清朝康熙年間,成為一名宮女,在陷入諸阿哥們的明爭暗鬥和情感糾葛的同時,親眼見證並參與康熙「九子奪嫡」的歷史進程的故事。

我是桐華老師的中十粉絲😍😍😍😍😍😍我不只推薦步步驚心這部劇,我更推薦小說,從文字中更可以體會每個角色的情感情緒。還記得我第一次看這部劇的時候,我可是每次首播都很準時守在電視前面。我喜歡女主角若曦從一個古靈精怪的小女孩到一個思慮周全的女人,經過日子的沉澱,找到自己最愛的人,希望可以白首相依。但人生總是不會順我們的心意........

改編自中國原創小說《步步驚心》及同名電視劇。由李準基、李知恩及姜河那主演,《那年冬天風在吹》、《沒關係,是愛情啊》金圭泰導演與《最後之舞》趙允英作家聯手打造。

2015年,本劇原定名稱為《月亮的戀人》,後為了遵循原版片名「一步一步都很驚心動魄」的意思,以及將以高麗時代歷史為背景進行戲劇改編的故事,2016年1月4日決定將片名變更為《步步驚心:麗》。最後於同年7月4日則決定平衡兩個劇名的意思而合併成一個劇名《月之戀人-步步驚心:麗》。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本作根據中國原創小說翻拍的同名電視劇《步步驚心》改編,講述生活在21世紀的女子高夏真(李知恩飾)某天為了解救意外落水的小男孩跳進湖中,結果溺水同時發生日全蝕現象,靈魂穿越到高麗王朝附身在少女解樹身上,和四皇子王昭(李準基飾)之間的浪漫愛情故事,以及高麗宮廷火熱的王權競爭。

雖然這是改編中國版的步步驚心,但我還是很忠實的更播這部劇了。看到華麗的演員陣容,個人覺得連路人都會跟上我們的腳步。雖然只有短短20集,連內容都縮減很多,有點讓人難過。但沒辦法~~韓國一班劇集都這麼短。但我覺得演員的情緒很道味!!!!!!!這部劇讓我對IU的演技上,有另眼相看的想法了。😍😍😍👍👍👍

《鬥魚》,《鬥魚II》是一部2004年的臺灣電視劇,故事改編自台灣網路小說作家洛心的作品《小雛菊》,由多曼尼製作有限公司製作,八大綜合台於2004年1月28日起首播,是由郭品超、安以軒、陸明君、張勛傑、藍正龍、謝承均等演員主演的青春偶像劇,於臺灣播出後有極高收視率,隨之發行的《鬥魚》電視原聲帶中片尾主題曲由F.I.R.飛兒樂團主唱的〈Lydia〉更深切表達了戲劇本身,令F.I.R.未出道先轟動,捧紅了F.I.R.。該劇更因角色性質與港片古惑仔相近而被觀眾譽為「臺灣版古惑仔」,2018年8月17日《鬥魚 (電影)》電影版首映。

鬥魚是我最最最最愛的電視劇,雖然它真的可以說是超超超超老劇。但我只能說老劇別有一番風味。看完這部劇我還跟我爸媽說,我以後也要跟老大在一起!!!!!ㄏ ㄏㄏㄏ💘💘💘💘💗💗💗💗

我想我爸媽那時候應該翻了我無數個白眼~~~🙄🙄🙄🙄🙄但我真的看了重複看了10次以上的次數了!!!但後來我只能對自己說有夢最美!!  千言萬語無法述說我對這部劇的喜歡。我只能說"好看"好看"好看"👏👏👏👏

歡迎大家跟我分享老劇新劇什麼劇都好!!!!!!可以留言跟我分享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