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活|德國Diplona專業級洗髮乳開箱。熊寶小榆の旅遊日記。

1 / 1


📌德國Diplona專業級洗髮乳開箱!
德國造型冠軍大師推薦洗髮品|專業沙龍級洗髮品。
有區分男生和女生髮質可用的系列,個人覺得居家買這個,超有質感。
味道聞起來不會太過化學,有點淡淡清香,蠻適合像熊寶小榆一樣時尚的朋友們使用唷。

-------------------------
🎉 心得文章分享👉🏻 https://ikuma.cc/diplona/
🎉 更多流行情報 👉🏻 @kinglin724
-------------------------
📒 德國Diplona洗髮乳 特色如下👉🏻
-
🧚都是600ml的大瓶容量,當作居家全家人一起使用,份量也很剛好。
🧚
-
🔗女用洗髮乳(護色/滋養/亮澤)。
🔷紅色標籤的護色洗髮乳,適合有染髮與挑染髮的朋友使用;質地是乳白色的,味道聞起來有點像是糖果味道。
🔷黃色標籤的滋養洗髮乳,適合乾澀毛躁髮質的人使用;味道聞起來有淡淡的花香,是三瓶中最帶有清新植物的味道,個人很喜歡。
🔷紫色標籤的亮澤洗髮乳,適合正常髮質及無光澤髮質的人使用;質地是透明的液體,味道聞起來帶點植物清香,充滿時尚又迷人的香氣。


-
🔗男用洗髮乳(抗屑/活力)。
🔷男仕專用洗髮乳,特色是控油和抗屑,蠻適合有運動的男生使用;淡藍色的液體質地,味道聞起來有點甜甜的中性香水味道,蠻有男性魅力的喔!
🔷不含矽靈的洗髮乳、素食者也可以使用;橘色的液體質地,帶有中性香水的味道,這瓶比較有海洋氣息很MAN。

--------------------------
🧸台灣美食到處吃社團 👉🏻 https://bit.ly/36azL1o
🧸就是愛開箱社團 👉🏻 https://bit.ly/3fIY2iV
🧸粉專 👉🏻 https://reurl.cc/K6mgOq
🧸Instagram 👉🏻 https://reurl.cc/A1QZ93
🧸Blog 👉🏻 http://ikuma.cc/blog
🧸telegram👉🏻 https://t.me/beckybear
🧸Youtube👉🏻 https://reurl.cc/VaKA15
-------------------------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