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活|SANSUI山水 修護離子膠原蛋白吹風機DD-1000 天鵝白。熊寶小榆の旅遊日記。

1 / 1

 【 3C開箱】
📌《SANSUI山水》的《修護離子膠原蛋白吹風機DD-1000》開箱!
這款吹風機有兩個顏色唷,《天鵝白》或 《粉嫩綠》,兩種都好好看~
『玻尿酸膠原原白 x 2500萬負離子 x 陶瓷遠紅外線 x 專利螺旋按摩風流 x 低電磁波』。
讓小資朋友們,自己也能吹出髮廊般水亮秀髮,在吹髮同時完成進階護髮喔!


-------------------------
🎉 心得文章分享👉🏻 https://ikuma.cc/sansui-dd1000/
🎉 更多流行情報 👉🏻 @kinglin724
-------------------------
📒 修護離子膠原蛋白吹風機DD-1000 特色如下👉🏻
-
🔷商品享全機保固一年(不含消耗保養品)。
🔷吹風機是可以完全收納在比鞋盒還小的盒子裡面,對於外宿的朋友,收納非常方便。
🔷裏頭有吹風機主機、專利膠原蛋白旋轉吹嘴、風量集中型吹嘴、膠原蛋白玻尿酸美髮液、說明書。
🔷搭配的兩種吹風機吹嘴。
🔷專利膠原蛋白旋轉吹嘴 → 是乾燥髮質/受損髮質保養專用吹嘴,裏頭有專放棉墊容器 ,再滴入膠原蛋白~
🔷風量集中型旋轉吹嘴 → 風量更加集中,讓吹乾秀髮的時間能更快速,適合所有朋友使用。
🔷膠原蛋白玻尿酸美髮液→可加入獨家改造旋轉吹嘴構造,讓吹整、護髮同時髮質修護。
🔷體積不會過大,像是力氣比較小的女孩子、小朋友們,也都能很輕鬆拿著吹頭髮。


--------------------------
🧸台灣美食到處吃社團 👉🏻 https://bit.ly/36azL1o
🧸就是愛開箱社團 👉🏻 https://bit.ly/3fIY2iV
🧸粉專 👉🏻 https://reurl.cc/K6mgOq
🧸Instagram 👉🏻 https://reurl.cc/A1QZ93
🧸Blog 👉🏻 http://ikuma.cc/blog
🧸telegram👉🏻 https://t.me/beckybear
🧸Youtube👉🏻 https://reurl.cc/VaKA15
-------------------------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