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obos.pocket

1 / 1

嗨大家好這裡是bobos.pocket❣️

2019年創立了IG bobos.pocket還有bobos_makeupp,開始了我的分享之路

後來加入了波波黛莉創作者,分享更多我喜歡的事物們。

謝謝大家一直以來的支持,2020年也創立了我的YouTube頻道,以動態、淺顯易懂的方式跟大家見面。

我的初衷是自然簡單,希望能以這種方式分享我要分享的。

秉持著自己喜歡分享的初衷,以下要跟大家推薦畢生不能沒有的三樣彩妝

🔺#心機星魅輕裸水光布蕾粉底 

購買的原因: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適合混合偏油的膚質,我自己也喜歡光澤型的底妝~

不常用的原因:

還記得當時購入的時候是夏天,用它之後土石流又大脫妝,之後就塵封在櫃子裡了整個遺忘它的存在⋯

成為愛品的原因:

混合偏油肌在秋冬的時候不僅不會土石流或脫妝,用它妝感會非常的漂亮,呈現出皮膚很好有光澤的感覺~唯一的小缺點是他的遮瑕度不太好,需要另外搭配其他遮瑕產品;另外就是色號還蠻少的如果要購買的人建議到櫃上試色。

總結:

韓系和日系底妝最大的差別在前者是講求精緻無瑕疵的妝容;而後者是希望讓皮膚看起來天生膚質很好。

🔺#mac絲絨粉霧唇釉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這個真的是我的心頭好!

其實我是一個非常討厭用唇釉的人

有的有很重的味道感覺好像吃了什麼奇怪的東西

有的呢很乾我的唇況不是說太好會顯死皮

它的包裝很有質感,霧面的管身摸起來是材質很好的類似鵝絨的觸感,質地呢是有點奶油霧感的感覺。雖然還是有味道,有點像是那種甜甜的糖果但是不會太噁心還可以接受;雖然它會沾杯,但是不是吃完或喝完馬上消失的無影無蹤的那種⋯

(後面有吃完港式料理後的照片)

顏色是那種很日常的楓葉紅色

我使用的方式是上下唇各上一點點後用手指拍開來就好。有一個小小的缺點是它會 沾 杯~但是其他真的是滿滿的優點(˶‾᷄ ⁻̫ ‾᷅˵)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我的色號是#989 mull it over,喜歡的人可以靠櫃試色比較準ㄛ!

🔺#integrate三度漸層光綻眼影 

#br703

之前就介紹過了!為什麼挑選這盤的原因有很多:1.因為他的配色很百搭,簡單妝容都可以駕馭。2.顯色配色好上手,有時候畫兩個就可以出門。3.在開架眼影盤來說不會太貴,好入手。

雖然它會小飛粉,也有人說他的亮片顆粒蠻大的,但是對於新手是很好練習的。

接下來呢我也會繼續努力得推薦更多東西,想要知道更多我的即時動態

我的ig和 YouTube都非常歡迎大家加入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