給自己一點香氣

1 / 1

一杯香氣十足的咖啡,可以消除工作的疲勞;一株散發花草香氣的薰衣草;能讓整天的緊繃得到放鬆;一種柑橘的香氣,使人感到輕鬆愉悅。

  

  

你知道嗎?嗅覺是直接進到杏仁核與海馬迴的感官。杏仁核主要的功能為掌管恐懼,焦慮,急躁等負面情緒的中心,而海馬迴則是掌管長期記憶,過往的情境與回憶的重要角色。因此嗅覺除了是幫助提醒我們記憶最為強烈的五覺之一,也是最直接能喚起人類本能行為及情緒的感官。

  

  
當聞到一股喜歡的香氣時,大腦做出對香氣的生理反應,能將情緒帶進揚升與舒緩,再將這些正向的情緒,送進五臟六腑中。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一日一練習 – 給自己一點香氣

給自己一點淡淡的香氣,讓它餵養你的精氣神,提升工作的效率,即便忙碌,也可以被喜歡的香氣圍繞,使你的心,更靠近放鬆,拉開與離緊繃感的距離。香氣,不僅可以提升個人的氣場,增加更多的自信與正向的力量,透過香氣,傳達更多專屬你個人的特質,透過香氣,喚醒內在更多的感知能力。

  

  

  

練習方法:

1. 找到一個自己喜歡的香味,無論是淡香水,精油或是喜歡的乳液,沐浴乳,洗髮乳的香氣。
2. 開始在你的生活中使用它,帶上屬於你自己的香氣。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嗅覺是影響情緒的關鍵,隨著每天的心情,心境或場合的不同,搭配屬於今天的香氣,帶上它,你會發現,你~變得特別的不一樣。只要改變香氣,就會有轉換心情的神奇力量。

  

  

-   
▶︎ 一日一瑜珈
Web:https://edyoga.co
FB:https://www.facebook.com/edyoga.co
IG:https://www.instagram.com/edyoga.co
免費訂閱我們:https://edyoga.co/訂閱一日一瑜珈
瑜伽交流天地:https://www.facebook.com/groups/edyoga.co
  

#女人變美麗 #瑜伽 #瑜伽女孩 #愛自己 #香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