植物奶入門!Oatly🖖

1 / 1

嗨~大家好久不見,2021快樂!我是Luna。抱歉中間神隱了一段時間,這次準備了新主題來吵大家!今天要分享讓我踏入植物奶世界的始祖---Oatly🖖。

之前在網上閒晃時,看到有網友說喝牛奶會過敏,導致膚況不穩,那時我心裡想難道牛奶是造成我臉常泛紅的兇手嗎?🤔心裡暗暗下決定要來戒牛奶!

但是我真的超愛牛奶🥺,早上泡奶茶/抹茶/芝麻/巧克力怎能沒有它,那就不好喝了呀😱!除非我能找到不輸牛奶的替代飲品!

之後在網路上看到許多人力推星巴克換燕麥奶,我那時便很好奇那真的有這麼好喝嗎?居然沒有負評,那改天來試試好了。

抱著這樣的想法,某天特別想喝星巴克時,我就去點了伯爵茶那提改燕麥奶(熱),興沖沖急吼吼的回家,馬上喝一口,超好喝🤯,各位,真的很.好.喝。

一開始喝有點像奶精,口感比牛奶稀一點,質地較濃帶有燕麥香,總之就是超好喝。🥰

(喝了就回不去的那種)

(星巴克燕麥奶暴紅真的有道理在)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況且,從戒牛奶改喝燕麥奶以來,臉泛紅狀況減少很多,膚況也較穩定。(我很驚訝原來對牛奶有些微過敏)

星巴克用的是Oatly咖啡師(灰瓶)。Oatly有3種口味(國外口味更多):原味(藍瓶)/咖啡師(灰瓶)/巧克力(棕瓶),個人最推藍瓶。

藍瓶相對灰瓶來說,質地較不濃,口感滑順,最接近牛奶,超級適合加入其他飲料。

而灰瓶則是用來加咖啡居多,這應該也是為什麼星巴克用灰瓶(我猜的),口感及質地最濃厚,適合加入咖啡類飲品☕。

(灰瓶是通路最搶手的貨喔,蝦皮特價會馬上被掃光-1212個人親身經歷)

棕瓶目前還沒喝過(已購入,喝過後再補更上來),但網上爬文巧克力🍫最推137的雙倍可可開心果(也購入了,還沒喝😜)

(題外話:前陣子去星巴克要點燕麥奶時,居然沒貨,我認真懷疑顧客用其他通路把Oatly咖啡師(灰瓶)買斷了。😂)

以上便是Oatly燕麥奶介紹,希望有成功推坑大家!🤗之後會再介紹其他植物奶品牌,有關植物奶的問題歡迎留言詢問,也歡迎追蹤我喔~😉

圖片為試畫了一下與原版比較的簡易版Oatly(原味)藍瓶,希望大家喜歡。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星巴克 #Oatly #燕麥奶 #咖啡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