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彩妝收納 總預算1000也可以輕鬆收納!三種必買的彩妝收納單品

1 / 1
#波波生活王投稿 這篇很適合租房子的小蝸牛們💕雖然標題打預算是$1000,但實際上其實不會超過$800🤣個人對於收納的東西就是!就算今天用壞了要丟掉也不會心疼~所以價錢不高,樣式也不會找太華麗,只要是可以用起來乾乾淨淨的都是好東西!如果要非常華麗~比如說牆面收納?那還是等以後買房子再說吧⋯

登登~這是我平常自己在使用的桌子,不管是化妝、工作、或者是看影片、吃飯,全部都在上面完成👌🏻所以所需要的使用面積就會比較大一點,但是近期發現使用的範圍從一個長方形,變成一個弧度!因為我都把東西往旁邊推🤣

備註:桌子是ikea絕版品出清時買的只要$499(現在應該沒了)

一般搜尋到的收納盒採用類似無印的設計,都是打「橫的」收納,但是這樣的收納盒非常的佔空間,所以我比較偏好這種是「往上」收納,調高的款式,除了桌面使用面積不會變減少之外,再來就是收納的空間也會比較多。

如圖上所示,連眼霜的長度都可以剛剛好的放進去!

最上層除了化妝水、化妝棉等等精華類的保養品之外,旁邊一側還放了面膜跟眼膜,上層還有三個小格子,是放唇膜、眼藥水、跟我常會在睡前聽音樂用的耳機。

這一款收納盒在蝦皮上面的價錢稍微會比較亂一點,我也是找了一陣子才發現有一組才199的,有些是分開販售的一組都要三百多!要買的話要慎選~如果懶得去找的話可以看我下方連結,就可以看到賣家囉!目前價格都還沒有變動,但是不知道2月2號活動後會不會變就是了~

        點我就可以看賣家

照片源自IKEA 官網。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再來是我的彩妝區,這個櫃子是IKEA的,大概一年半前買的,這款大家應該都不陌生,價格才395,好收納而且很輕,然後組裝又方便~但重點是!因為太好塞東西了,很容易擠的亂七八糟,就像下圖:

左邊是我主要的彩妝,右邊是一些書寫的工具跟其他的零散的東西

這兩個櫃子其實我一直很想把它用成都是放彩妝的,然後書寫工具能夠範圍縮小好可以容納更多底妝類的東西。所以在沒有過多斷捨離的情況下那變成下面的樣子:

裡面用的小盒子區隔,都是以前的櫃子外表受損丟掉,但是內層的格子還OK所以就把它留起來,或是一些吃完的乾淨餅乾紙盒。

這樣分類整理完之後,赫然發現好像可以再買一些彩妝(?)

再來就是我很引以為傲的~刷具收納盒!這個收納盒其實是我無意間發現的,這樣的方式除了之外,再來就是可以清楚的知道缺買了哪些刷子(?)

重點啦~洗完刷子的時候,擺放而且不會佔空間的設計真的非常的貼心!透氣孔還可以有效確保刷具乾燥,密合方式可以防灰塵~非常的乾淨!

額外補充,要找刷具收納盒的時候,看到很多都是放珍珠的,個人非常不喜歡,若心急的時候把刷子拿出來掉了幾個珍珠,撿起來超煩躁!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這個價格也非常的漂亮!只要135~~~         點我看賣家頁面

以上三樣商品呢!就是我個人非常推薦的收納單品,價格非常的便宜,而且每一款的重量都不重~運送方面也方便,蝦皮都有門路~所以特別適合租房子的女孩子們!(我就是那個想要質感又不想提重東西的女孩子)

保養品收納199

IKEA抽屜櫃395

刷具收納135

一共只要729~多的預算還可以去買正餐來吃😋

如果你喜歡我的文章歡迎給個愛心

也歡迎到我的IG,來追蹤我唷💕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https://instagram.com/im_tako?utm_medium=copy_link

#波波生活王投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