插畫設計師 Dyin|是日常 是生活 一張卡片 一幅插畫 從他的眼睛我看到了他們的故事

1 / 1
Dyin的插畫是在找尋婚禮卡片時,意外地掉進了他的插畫故事裡,隨著他的插畫我彷彿看到了一對對新人所經歷的生活點滴,有著溫暖有著溫度,是一種日常,也是一種最平凡的感動。

立體形式的設計,用著可愛的插畫風格敘事,述說著每對新人的生活故事,每個小細節都精心繪製,故事緊扣每個浪漫細節是Dyin喜愛的事情,因為獨特所以更顯每段真摯感情的珍貴與無可取代。

除了婚卡,熟悉的故事哈利波特Dyin打破了原本的故事情節,融合了「白雪公主」童話故事,意外的發展讓人充滿好奇!👀
 "Mirror, Mirror on the wall, Who in Hogwarts lost most of all?"​
(哈利波特)白雪公主AU​
Drama Queen: Draco Malfoy​
Snow One: Harry Potter​
Mirror: Voldemort​
The Free Elf: Dobby​
Illustration & Designed by DYIN​  

喜愛軟萌的可愛動物朋友們也別放過他,透過他的視角感受到了像孩子般的純真世界,也運用著插畫自發義賣,幫助貓中途之家一起將愛回饋給貓咪們🧡

MMMILK王冠卡/(Dofa) 嶄露牛角卡
為今年所推出的乳牛花色立體卡,打開來是一滴牛奶王冠,你就是自己的國王,一起用文字傳遞平常說不出口的祝福與感謝,你寫卡片,貓吃早餐😺,全數的銷售所得都將捐給「杜鵑貓中途之家」,一起灌溉愛貓的心。

搭配可愛的牛角麵包,就是早餐組合有白芝麻牛角麵包和黑芝麻牛角麵包可以選購搭配!
👉訂購連結在這邊,一起團購愛貓貓💛   
 (圖片來源dyindoingthings)

🔹喜歡我的文章,歡迎追蹤我的專欄!ツ

🔹和追蹤我的Instagramfb會分享更多的生活給大家(謝謝你們) 

🔹Instagram:miro_xhappyx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 fb:米諾 好吃,日日好食誌 Bon Appeti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