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寒流急凍】跟你分享 4個下班必追的好節目暖心又暖胃

1 / 1

最近真的是寒流接著一波又一波,好像已經好多年沒有這麼冷的冬天了,雖然寒流來襲讓台灣急凍,但也帶來了不同的美景,好多地方都變成雪白的世界,不知道有沒有讀者朋友也去追雪的啊?

嗨!我是喬丰,你今天過得好嗎?  

這是我的PopDaily帳號,讓我們一起學習探索自我,拿回屬於你人生的幸福主導權吧!

💁‍♀️喬丰IG:@missjoyfeng   💁‍♀️觀看更多喬丰的文章

話說回來,今天是要跟大家分享寒流來襲,可以下班窩在家裡吃零食看美食的療癒節目,也是我個人最近喜歡跟已經收看一陣子的 4 個節目❤️❤️❤️

韓國綜藝節目《尹STAY》

第一個當然就是撐起韓國綜藝半邊天的羅PD的新節目《尹stay》,這算是尹食堂的第三季吧!之前都是在國外,但因為今年新冠狀肺炎的關係無法出國拍攝,所以選擇了在韓國本地開啟民宿,整個規格大升級,從餐廳營業到民宿真的超強的。

(圖片來源:網路截圖tvn)

除了原本的固定班底,尹汝貞、李瑞鎮、鄭有美和朴敘俊,今年加入了新忙內崔宇植,節目讓剛到韓國不久因新冠肺炎而無法出門旅行的外國人,能有一次特別的旅行。經營地點選擇韓國傳統的韓屋以及傳統的韓食餐點,雖然地點在超級偏鄉,但以後感覺也是會大爆紅的景點,真的超級無敵會宣傳的!拍攝像日常一樣的事情卻非常有溫度,選人也選得很棒,也很細膩的帶到每個人物的特質,讓整體的感覺真的好棒啊~ (我是不是說太多次好棒了>.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圖片來源:網路截圖tvn)

另外就是在YT的頻道啦↓↓↓↓↓

GINA HELLO!

可能有再發囉美妝還是穿搭的朋友應該對Gina不陌生,但我個人是因為她開始拍攝food vlog才開始關注她的啦!喜歡她這系列的風格,居家的感覺日常的姿態,嘗試做很多不同的食物,就算失敗醜醜的也沒關係,不是專業的感覺更親近,她語速慢慢的聽了也很舒服。

The Aüdrey 歐追

歐追的頻道從在英國生活的時候開始看的,不過我被吸引的也不是英國生活是在國外的廚房日常,一個人的餐點這樣。之後選擇回到台灣工作,也經歷了一些低潮,但現在依然努力充實自己的生活,選擇自己想要的樣子,很棒的一個女生,然後拍攝風格真的是很日常那種,不是那種完妝煮飯的。

V̈ic大发发

一個女生跟一隻狗狗在加拿大的生活,也是一個人的餐桌,她還有自己手繪日曆跟貼紙在網路上開店販售,整個影片裡有各種療癒顏色感覺很繽紛。

綜合以上,本人就是喜歡這種居家溫馨的生活風格型態,為自己好好煮一頓飯或是享受生活充實生活,雖然看似簡單沒有什麼特別的樣子,但卻是格外的幸褔,有暖心的溫度。

每次看完如果有喜歡的菜色,也會加入我的流口水名單,有機會來試作一下,有沒有人也跟我一樣喜歡這類型的節目呢?  有的話也很歡迎跟我分享還有哪些節目喔!=)

◆如果你喜歡我的分享,請按下愛心、收藏,也歡迎追蹤我喔!!❤️❤️❤️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喬丰IG:@missjoyfeng   💁‍♀️觀看更多喬丰的文章

#美食#韓綜#療癒#生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