創作者之星|插畫類👩🏻‍🎨

1 / 1

1.插畫結合時事

實用的資訊懶人包絕對是流量的保證。但大多數創作者在分享資訊型主題時,常常只有單純的資訊傳達,而失去了創作者本身的特色和記憶點。Hsuan身為插畫創作者卻能將自己的插畫與時事結合,不但能製造社群流量,還能成功讓讀者辨識出他的創作內容,值得學習!

2.資訊重點整理

利用插畫技巧將長照懶人包落落長的「服務對象」、「適用人群」、「補助項目」資訊內容用最簡易快速的圖示呈現,不僅一目瞭然,還能讓讀者一鍵儲存,超貼心。生活化的插圖也讓死板的資訊變得更活潑,更有價值!

3.保留個人特色

進到Hsuan的個人頁,可以發現他的創作主題與類別完全不受限,從影視、美食咖啡廳、兩性探討,可說是多元創作,最吸睛的是從封面到內文,都可以看到他的插畫原創,以插畫創作者來說,能保留個人特色,又能搶攻熱門話題,這樣的操作真的聰明又高招。

・看看 Hsuan 畫畫小日子 的本篇創作:

長照2.0 政府補助懶人包『四大長照需求,符合資格月領2萬』】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波波精選#創作者之星#波波創作者 #Hsuan 畫畫小日子#插畫類#波波小隊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