哇!珍妮佛羅培茲!竟然可以刺在身上?!

1 / 1

ლ(・´ェ`・ლ): 妳剛攻擊我的村莊?我的coin master村莊?

特派員伊伊又來啦~你最近是不是跟我一樣被身邊的朋友瘋狂洗腦呢?

每個人都在哇~酷欸! 珍妮佛羅培茲!

因為這個遊戲廣告打超兇,加上莫名的魔性充滿迷因感所以很快就延燒起來,如果你還沒深受其害那就先看看這個影片吧 (́◉◞౪◟◉‵) 

讓人意外的還不止這股襲捲朋友圈的攻擊村莊流行語!

竟然有位ㄎㄧㄤ到不行的刺青師把真妮佛羅培茲變成刺青認領圖可以刺在身上,這個刺青充滿聲音阿 (*´・д・)?

刺完以後感覺會自帶音效,每個朋友見到你都想說聲 : 哇~酷欸!

♡不管什麼都給我來一點 : 刺青師點點名超ㄎㄧㄤ的刺青師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特派員我真的很好奇哪位勇者會認領走這個刺青圖呢~(´⊙ω⊙`)

最後附上在youtube意外發現讓人耳朵懷孕的哇!珍妮佛羅培茲!

{以上純屬分享,非商業廣告行為,所以不要問我有沒有攻擊你的村莊}

如果你喜歡伊伊特派員這次的主題,可以給我留言+按個愛心(´ε` )♡

如果你想要特派員分享你推薦的主題或刺青經驗,也可以私信ig: yiyitatoogirl 讓我為你出任務

我是伊伊,一隻小社畜,我們下次見!

關注更多刺青作品 ig: melancholy_tattoo

#小憂刺青 #刺青 #台中刺青 #刺青推薦 #女刺青師 #台中  #熱門 #珍妮佛羅培茲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好文推薦,也許你會喜歡 : 

♡ 不一樣的刺青店:插畫家開的刺青店

♡ 想要在手指刺青?刺青師告訴你要先想好這些事!

♡ 想刺青卻不知道怎麼開始嗎?手把手教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