喲呼!檢查報告PASS!

1 / 1

雖然我是2017年1月下旬完成乳癌治療,但還是得定期回診,每三個月給醫生看一下,每半年做一次胸腹部的X光及超音波檢查。偶爾還會加做一次乳房攝影。完成所有檢查後,也一併預約下次的回診日。


等待期雖然只有短短的一~二週,但難免還是會忐忑不安,畢竟,這段時間我還是吃了一些犯規食品,也偷懶了幾天沒運動,如果身體又剛好不適,或是哪裡酸痛了起來,不免開始胡思亂想,想著想著又覺得無濟於事,只好找些其他的事情來做,來轉移一下注意力。直至收到檢查報告平安的消息,我才如釋重負,鬆了好大一口氣呀!


去年12月下旬,我完成了檢查,好不容易熬到上週五,總算可以去聽報告結果。我一進診間,立刻表明來意,醫生在電腦調出我的報告結果,不發一語,天知道我有多緊張啊!整顆心都快跳出來了,呼!


醫生看了一會,才回答:「沒事啊!」我一聽見過關的消息,忍不住喊了幾聲:「YES!」沒想到我這突如其來的吶喊,讓護士嚇了一跳,哈!還好醫生和護士都很瞭解我的真性情,也跟著有說有笑著,而我原本緊繃的心,也頓時放鬆許多。


真心感謝自己的身體,仍然健康著。


我還是會繼續運動,繼續吃青菜水果,繼續做對身體好的事!雖然之後可能會小小放縱一下,但還是會努力補回喔!

#乳房檢查  #乳房 #檢查 #報告 #癌症 #乳癌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