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語錄——替自己充滿能量

1 / 1

首先你要有所認知,要懂得『愛自己』。

為什麼自己那麼重要,因為全天下最值得被愛的就是自己。

懂得愛自己之後,才能開始創造屬於自己的人生,因為只有這樣你才是真正為自己而活。
在宇宙間,每一個人都是獨特的存在,做自己,創造屬於自己的故事吧!

覺得累了嗎?那就到自己的小小天地休息一下吧!

無論你流浪到了哪,在你內心一定會有一個初衷,只要記得那個最初的自己,就不怕迷失在茫茫人海中。

你開始覺得活得已經不像自己了嗎?

不要擔心,從現在這一刻開始做回自己吧,因為不管發生什麼事,你永遠都會是你,這是宇宙間不變的定律,所以做回你自己永遠都不嫌晚。

只要你有方向、堅定你的意志,不管路途有多艱辛,你終究能夠成為自己想要的樣子的,『一枝草,一點露』要相信天無絕人之路。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最後,要記得時常對自己說『謝謝你』、『對不起』、『我愛你』、『請原諒我』這幾句話,好好的對待自己,替自己加油打氣,讓『我』充滿能量,因為只有自己才是永遠會陪伴在你身邊的那個人。

#文字力量#手寫文字插畫#正能量語錄#語錄#手寫文字#手寫#words#handwriting#文字#旅遊#生活#閱讀#手作#禮物#生日禮物#文具#stationery#gift#present#art#handmade#藝術#手作禮物#平面設計#文藝創作#illustration#客製化#customized#臺南藝術手創#taiwan#文藝花園kunstgarte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