免費讓你的社群質感升級!復古風底片相機APP推薦!

1 / 1

      社群媒體爆炸的時代,人人都在經營自己的自媒體,除了行銷之外,最重要的不外乎是發文的相片!!!!才剛起步的小資族該怎麼在"不"升級自己的拍照設備下,讓自己的照片也有高規格的品質呢?

      大概是因為后翼棄兵女主超美的復古風格爆紅,又帶起復古底片的潮流,駕馭不了復古風格穿著也沒關係,我們用底片相機來幫我們復古一下!!!

      以下精選六款都是珍妮佛精挑細選,極品中的極品,不藏私分享給你們!!!喜歡的話,歡迎追蹤我,幫我點顆愛心,我會更有動力繼續分享極品給你們的~~~:)

      如果你也有興趣的話就跟珍妮佛一起看下去吧~~~

FIMO

免費,推薦指數★★★★★

      有六款底片濾鏡風格可以選擇,每一款都超有質感,我覺得最適合拍人像和寵物的一款。

      跟一般相機一樣可以定時拍攝,也可以開閃光燈捕捉夜晚的美!!!使用起來很方便,完全就是無腦相機,怎麼拍怎麼美!

1998cam

免費,推薦指數★★★★★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他的每張照片就像真的底片相機一樣,無法自己選擇漏光效果要在哪裡,即使同樣的場景,每按一次快門出來的都會是獨一無二的照片。

      這款一樣可以定時拍攝,可以開閃光燈,還有一個特別的是它可以開廣角拍攝唷!!!

      他的色調很多種,像一般濾鏡相機,有很多中色調可以選擇,我最喜歡用色調F4,很適合拍天空和風景照,整體色調較暗,但是飽和度都還在,我覺得拍起來非常美!

NOMO

免費,推薦指數★★★★★★

      有六款免費底片可以選,六款其實就可以做出很多變化了,很佛心很夠用!!!!其中我自己最喜歡的是TOY F,這款拍出來很有東京的感覺!!!會讓人有種瞬間來到涉谷的錯覺!!

      還有很特別的是拍立得這款,設計很可愛,像是真的拍立得照片沖印出來一樣,拍完照要輕輕地搖晃手機,讓照片慢慢顯影!


這些你都有了嗎??不要急著走開!!!

還有三款超好用,卻爆冷門的復古相機APP!!!

KUNI CAM

免費,推薦指數★★★★★

      這款相機最特別的是它可以選很多不同的時間印記,還有像是錄影中的印記,除了印記可以做很多選擇跟改變之外,還可以選擇要直放還是橫放,更改你想要印記在哪個的位置!!!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灰塵跟漏光也有很多免費的可以選擇,位置和深淺都可以調整。

      另外還有一個很酷的效果是3D的效果,我比較不常使用,可以製作出像很多歐美部落客一樣很酷的照片。

DAZW CAM

免費,推薦指數★★★★★

      DAZW CAM可以自己調整的設定是今天推薦六款中最多的一款,所以照片可變性最大,是我覺得最適合所有人的一款!!!時間印記有三種選擇,可以單純照片、單選日期、或單選時間。

      整體使用下來,覺得是一款非常簡單好操作的APP!!!

最後一卷膠片

免費,推薦指數★★★★★

      不同於其他款,這款沒有付費解鎖的濾鏡,想要得到上鎖的濾鏡,就像玩闖關遊戲一樣,每一個解鎖方法都不一樣,像是去留言評論、拍滿100張照片、拍滿500張照片解鎖,我覺得超級划算可愛的!!對喜歡拍照的人來說根本小菜一碟!!

      相對的,除了濾鏡選擇之外,就沒有其他可以自行更改的設定囉~~~我是覺得不需要其他的設定,又超多款可以使用的底片色調可以使用,完全超夠用的!!!!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希望大家喜歡今天的分享~~~~~

幫我暗顆愛心,順便分享給你的閨密們!!!!

歡迎留言給我你想看的主題,說不定下一篇就是寫你選的主題唷!!!!

也歡迎訂閱我的Youtube頻道,分享我在荷蘭的日常唷!!!

JenniferZhang珍妮佛的文章延伸閱讀

♡簡約日系風格GIF關鍵字,自媒體經營者必收!!!

♡10張正能量語錄桌布圖

♡十款經典花草語錄桌布圖

♡IG排版控必備精選動態封面圖~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洗版IG的XPARK夢幻藍搶先看!!!拍照攻略報給你!!

♡網紅必備懶人救星修圖APP!還沒下載就落伍啦!

♡自媒體經營者必收13款歐美雜誌風限時動態模板!!

♡小文青和文青必備20款質感桌布

♡歡迎到我的IG看更多不一樣的風格分享哦~~

♡Instagram:@jenniferzang

♡YouTube:Jennifer Zhang

#復古相機 #底片相機 #APP #相機APP #底片APP #復古風APP #復古色調 #濾鏡教學 #拍照技巧 #社群經營 #免費升級 #攝影 #復古風 #底片色調 #底片風 #膠片感 #膠片AP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