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己盛開自己的美

1 / 1

瑜珈的女人,自己盛開自己的美。我們的心中都埋有一顆種子。曾經,我們以為這顆種子需要人悉心澆灌、呵護備至,才能有朝一日綻放美豔、溢滿芬芳;所以我們努力尋找,用力讓人看到我們,做別人眼中完美的樣子。

  

  

可是花沒開,葉已枯槁,心田乾涸龜裂,就要比荒涼的大漠還要荒涼了…….但我遇上了瑜珈。瑜珈就像我心田上嶄新的水利工程,引水成綠洲,在荒田上重新給予滋潤,把埋錯地方的種子挖掘出來重新以軟泥覆蓋,透過自我的伸展練習和專注冥想,關照那顆獨一無二的種子,給予愛。

  

  

這愛,來自於自己的內心,並非是從他人身上索求而得,所以強大而豐沛,源源不絕、沄沄流長。原來,自己可以是自己的太陽、自己可以是自己的雨水、自己也能是自己的月光。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那一天,花朵盛開,你會覺得自己變得很不一樣,但卻又如最初最純粹的自己,什麼都沒變,沒有任何遺失。

  

  

於是你知道了,這樣的花開得很美、很圓滿、很自己。瑜珈的女人,自己綻放了,自己的美!

  

    

-   
▶︎ 一日一瑜珈
Web:https://edyoga.co
FB:https://www.facebook.com/edyoga.co
IG:https://www.instagram.com/edyoga.co
免費訂閱我們:https://edyoga.co/訂閱一日一瑜珈
瑜伽交流天地:https://www.facebook.com/groups/edyoga.co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女人變美麗 #瑜伽 #瑜伽女孩 #愛自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