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00%純天然大豆蠟低熔點 蠟油可當乳液擦

1 / 1

de Balets小巴黎 輕奢感流金香氛蠟燭,上次去統一時代巧遇快閃櫃,剛好試聞一下味道,當時正值聖誕節慶因此櫃上有雙入組盒,「小金杯:法式果香」、「小銀杯:小蒼蘭」、「小粉杯:莓果花香」二入組盒任選活動!目前看官網還有活動唷!應該賣的不錯,一月中才有貨出🙊

婗媽挑了帶點木質甜香的 「小金杯-法式果香」、莓果野調香的「小粉杯-莓果花香」、蠟燭單聞與點燃後味道其實有點不同,點燃後多了點碳味沈香更穩重一點,覺得味道更好了,其中最喜歡小金杯甜而不膩的粉調木質,在房裡睡前寫文點一下真是享受啊~吹熄後隔天晚上進房都還能聞得到淡淡的恬香,味道是很舒服的少女感,怕莓果太野味的話也可以二款一起點,即使移位廁所味道也會在廁所裡飄香,婗媽覺得它們的味道算是持久的耶!空間感約可待二天,放床頭櫃的話則會一直聞到~比想像中要好很多!



SPA等級 #低熔點也可當乳液與香膏
好幾年前婗媽在SPA會館裡體驗過精油蠟燭,以前蠟油滴在手上的觸感沒小巴黎這麼好,想當乳液只要吹熄蠟燭後約15~30秒滴在手上即可塗抹,小巴黎的 #蠟油滴在手上真的不會燙 即使點燃時去觸摸我也覺得不會燙啦(太秀皮、肌嫩的人勿試)

擦在手上的感覺比一般乳液要有厚感,但滋潤度、吸收度還蠻好的,重點在於在手上的香氛也很自然好聞,多了沈香感也不會太過濃郁,婗媽不會全身擦,會選擇擦拭於手腕、脖子耳下當體香膏倒是不賴的方式唷!

#輕奢感流金香氛蠟燭特色
X無黑煙 X無石蠟 X無漂白
X無塑化劑X無殘留有害物 X無動物實驗
另外也可以使用 #香氛燈罩、可以不用點火,保養與療癒的香氛蠟燭 #台灣製造 大家也可以靠櫃試聞體驗喔!

🍭網路逛 : https://bit.ly/3s20TKG
🍭實體逛 : https://bit.ly/3q4rNj5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