尋覓著綺麗瞬間 Beautiful thoughts.

1 / 1

The courses of our lives are always full of surprises as sitting on a roller coaster ride.

嚮往清新日常,尋找綺麗的瞬間

如夜空之偌大,用繁星梳理生活

 

新的篇章翻開,悄悄捎來幸福的信息

尋覓著時光拼湊的痕跡,拾起散落的記憶

 

對宇宙萬千的浪漫寄望,襯托出了心中藏著的美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在空氣裡嵌入美好靈感,映畫著層層情感的風味

 

 

生活就像是聽一首歌,有人注重時代感、有人在意歌詞內容、有人喜歡抓耳的旋 律、有人專找與自我與社會的共鳴,都是在尋找自己滿足與否。你過出的日子有時也是超出原有可能性、想像的作品。

你所創作的樣貌沒有一定的「模式」。大體可以了解是我們身在自由的年代,喜歡什麼樣的就做什麼樣的事,各有所好,或許最大的差異就如同音樂一樣,被分化為大眾與小眾音樂,但你的生活定義為何又是一種解釋。

我是Esther Lee,我喜歡去欣賞生活中的小事物,在平凡忙碌的生活中找尋自己,期許用對畫畫與文字的熱情,讓每一個讀者獲得療癒並分享我的故事

繪畫部落格ig: life_of_estherlee,歡迎大家追蹤!之後會繼續分享心情抒發、旅遊日誌、圖文穿搭,喜歡的人可以追蹤我的波波黛莉帳號!

#life_of_estherlee#estherlee_select#lifestyle#illustration#love#drawing#adorable#style#day#yolo#生活#日常#隨筆#插畫#台灣插畫#圖文創作#時尚#穿搭#隨性#時髦#手繪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