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書籍】職場進修達人教你下班後如何超速學習《下班後1小時的極速學習公略》

1 / 9

上班了一整天回到家吃完飯就想滑手機、看劇到天荒地老,哪裡還有力氣集中精神學習,周末也只想犒賞平日辛苦的自己,好好放鬆一波,但若你心裡一直希望除了上班以外,能學習或斜槓某樣事情,不管是學語言、樂器、投資、經營自媒體、考證照等等,但總是不知道怎麼開始學習或途中碰到挫折,那這本書就蠻值得一看的。

作者是韓國很有人氣的職場進修達人,身為上班族利用零碎的時間跟系統化的方式學英文、修課程,並十年考取了10張證照。本書內容分享了職場人事半功倍的學習心法,教你如何有計劃地展開學習、少量學習拿高分的考試策略,和碰到各種狀態的時候怎麼調整心態,才能快速回到正軌。

書中我最印象深刻的是:想要透過學習充實生命的密度,最重要的是「設定目標」,透過這個階段你會更了解學習有利於自己的人生,就更能激發前進的動力,而且知道什麼是必要的學習,如果不知道就無法決定未來該做什麼事,書裡也提到「沒有目標的學習,是個沒有效率的學習」,因為我們真正能運用的時間不多,能在有限的時間內達到自己的期望,才是最有價值的,若你現在有想學習的事情,就趕快訂下一個明確的目標吧!(我的人生目標就是40歲不用工作有被動收入可以過活 超窩囔的哈哈哈🤣

我也覺得「別低估自我發展的能力」真的是學習能開始和持續最重要的心態,想做什麼就趕快去執行,不要害怕「失敗會被別人瞧不起」或「認為年紀這麼大才在學會不會很丟臉」,若小時候學拿筷子,我們總是擔心拿不好會不會被大人笑,那很可能永遠都學不會了。之前聽過一句話,一位99歲的老先生說:「如果知道我會活到99歲,我70歲就開始學鋼琴了。」,所以學習永遠都不嫌晚,任何事都要試過才會知道。

喜歡這篇文別忘了幫我按❤和留言分享喔~
#erin好書推薦 #好書推薦 #好書分享#下班後1小時的極速學習攻略 #閱讀 #閱讀分享 #閱讀筆記 #紙書 #電子書 #時間管理 #商業理財 #采實文化 #職場工作術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