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天跟黃金先生說哈囉!/HH優暢益菌高纖粉

1 / 4

我是個外食機會大、多肉少蔬果、久坐沒運動的4字頭萌叔叔(很敢講),所以雖然我每天都喝很多水(不是什麼咖啡茶手搖飲,是真的白開水),但還是不一定每天都會和黃金先生相見;而就算有機會見面,有時候黃金先生也是欲拒還迎在門口徘徊,非得三催四請才會稍微快閃露個臉,實在傷腦筋。(攤手)

也正因如此,所以當 #HH草本新淨界 跟我聯絡的時候,我也老實不客氣地說希望能有「每天都能有朝氣地跟黃金先生說哈囉」的產品可以體驗。所以啦,如果你也跟我一樣常外食、少蔬果、沒運動,甚至連水也不太喝,那這個只要每天晚上睡前吃一包的「HH優暢益菌高纖粉」(高纖粉),對於忙(ㄌㄢV)碌(ㄙㄢ\)的大多數人來說,或許會是一個很方便的選擇。

在吃「經典原味」高纖粉之前,我原本預期會像坊間常見的益生菌那樣有酸酸甜甜的感覺;結果沒想到這個經典原味還真的是出乎意料的plain,雖然可以感覺嘴裡的高纖粉在慢慢溶化,但味道卻是始終如一的低調淡雅,果然很經典。(讚許意味)而這個經典原味高纖粉,最後會在嘴裡凝成一小塊,嚼起來口感有點像義美牛奶糖,我喜歡這個結尾,會勾起一些甜蜜的記憶。

若是擔心平實的經典原味不好入口,可以試試「鳳梨橘子」或「奇異果」口味的高纖粉。如果用前中後韻去形容「鳳梨橘子」高纖粉的話,會先從鳳梨香開始,隨著呼吸在嘴裡慢慢轉成一種帶點像是芒果和百香果混合的水果甜,最後以橘子的甘味收尾,對於喜歡柑橘和熱帶水果味的朋友來說,這個還滿不錯的。(而且味道散得很快,不會吃完之後還在嘴裡有餘味。)

如果覺得「鳳梨橘子」這種層次多變的香甜水果路數太花俏的話,那「奇異果」高纖粉那種清新酸爽直來直往的滋味,彷彿就像出發之後一路像終點狂奔的高速列車,在完全在口裡溶化之前,嘴裡都是那個讓人光是想到就會流口水的果香,實在有意思。

三種高纖粉各有特色,所以我每天挑一種體驗;一方面比較不會膩,一方面也想跟大家分享口味的差別。然而,雖然口感吃起來不同,但我認為最終都有一樣的效果:在每天睡前服用一包高纖粉的10天之後,雖然我仍舊是一個外食機會大、多肉少蔬果、久坐沒運動的4字頭萌叔叔,但黃金先生每天都會在早上7點半到8點這段時間跟我約見;不僅時間變得固定,就連模樣也整整齊齊、分量也實實在在,讓我不由得在心裡驚呼「原來我也是黃金滿腹呢!」

睡前一包高纖粉,讓我可以每天和黃金先生相見,如果你跟我忙(ㄌㄢV)碌(ㄙㄢ\),也不想(或不能)改變原本的飲食與作息,那 #HH優暢益菌高纖粉 ,或許會是一個不錯的選擇。(HH優暢益菌高纖粉是食品,不是藥物;若長期有排便方面的困擾,請尋求專業醫療協助。)

HH草本新淨界的臉書粉絲專頁:
https://reurl.cc/Q7dn89
HH優暢益菌高纖粉這裡買:
https://reurl.cc/7yXdmy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