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活需要儀式感|使每個時刻都是特別

1 / 5

讓人興奮期待的聖誕節,往往在冬天裡格外顯得溫暖。享受高品質香氛的生活,在充滿愛與歡樂的日子裡,當然要優先選用悅聖誕配方精油。

適合這個季節的香氛擴香,讓聖誕氣氛佈滿溫馨的幸福。悅聖誕配方精油成分:甜橙、肉桂、黑雲杉就像個小薑餅人甜甜的味道。

滿心期望迎接新的2021年,想要揮別過去走過的苦,遇見悲傷失落與難過,也許促使我們每個人成長,告訴我們必須把握掌握當下每個與愛有關的時刻,並且好好的學會珍惜。

悅幸福配方精油是混合花香與柑橘精油,創造一個浪漫和溫暖的感覺。包括依蘭依蘭、天竺葵、茉莉、玫瑰草、玫瑰、佛手柑、檸檬和柑橘,味道和諧舒服會讓人喜愛,象徵著在未來擁有正面力量,無時無刻散發幸福魅力。


2021年是給予每一個人新的階段,嶄新的象徵。從自我對話開始好好整理自己的情緒,每一次沈澱過後,好與不好的狀態才能慢慢的被察覺。走過許多的喜怒哀樂與照顧自己,開啟對話之後不要忽略了自己。

豐碩配方精油有溫和香甜的香氣可助於提高我們周圍的磁場能量頻率,且有增強正能量和吸引豐盛的吸引力法則,讓我們感受得到喜樂和平安,令人心情輕鬆。豐碩精油結合甜橙、生薑、廣藿香、丁香、北極光黑雲杉、乳香和肉桂精油。在正能量釋放的同時期許未來能夠擁有更多的力量擁抱自己!

天竺葵精油有著花香氣味又稱平民玫瑰,像玫瑰與薄荷的複合味,也常被用於製造女性香水的中味。甜蜜的花香調可使人放鬆鎮定,用來擴香可創造協調的氛圍。


生活的儀式感是對自己人生的加冕,讓生活成為真正的生活而不單只是個生存。對生活的認真、尊重且熱愛的態度,除了自己只有自己能負責你的人生。

選用大自然的純淨,透過高品質技術提煉出珍貴的成分,充滿精油氣氛的環境能讓生活儀式感更有加乘作用。


這個世界就是你的世界,用什麼樣的角度與態度決定了你擁有的世界。生活儀式是一種積極向上、正面樂觀的生活態度,讓你在平凡不過的生活裡,找到有質感的生活,找到繼續往前的光芒,找到自己有勇氣的生活著。


精油品牌:Young Living 悠樂芳
歡迎追蹤我的IG:Verna.129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