從四篇語錄找尋你《旅行》的目的

1 / 4

身為19世紀重要的美國文學家亦是哲學家,梭羅(Henry David Thoreau)用『尋找生命的春光』來解釋旅行的真諦。

為了尋找生命中最美好的一幕,所以人們出發旅行。

你有沒有過這種經驗:初到一個陌生的地方卻在那找到一份共鳴,也許是某個場景、一個人或只是吃到一道家常菜,讓你的內心產生不可言喻的、久違的感動。也許旅行的理由可以很單純的只是想找到一份感動。

有些人會透過旅行來認識自己,因為旅行所得到的最終都會回到自己身上。

就像李欣頻旅行了22個年頭,走過44個國家,她在這過程中領悟出許多人生道理,並透過旅行來更認識自己,無論是肯定的或是否定的。

人生就是趟旅程,而人一輩子都在旅行。

法國浪漫主義先驅夏多布里昂(François-René de Chateaubriand),用這麼一段浪漫的文字定義了旅行。

每個嬰孩初來乍到這個世上都是張白紙,往後人生成長過程中,所見所聞將勾勒出他對這個世界的認知,然後繼續一輩子活在這個世界裡面。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讀完以上四篇關於《旅行》意義的語錄,回到自己身上。

你呢?

你為什麼要旅行呢?

你想在《旅行》中尋找的是什麼呢?

#文字力量 #手寫文字插畫 #正能量語錄 #語錄 #手寫文字 #手寫 #words #handwriting #文字 #旅遊 #生活 #閱讀 #手作 #禮物 #生日禮物 #文具 #stationery #gift #present #art #handmade #藝術 #手作禮物 #平面設計 #文藝創作 #illustration #客製化 #customized #臺南藝術手創 #taiwan #文藝花園kunstgarte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