考慮終止不幸福關係的步驟

1 / 1



1.確定您是否遭受過精神虐待。當您考慮此人的言論和語調時,您是否對他感到羞辱而感到畏縮或其他身體反應?與他互動時會感到麻木嗎?這種麻木是否是一種使自己遠離他卑鄙的精神的無意識方式?如果沒有不好的記憶/負面的身體反應,您覺得生活會怎樣?負擔似乎減輕了嗎?你覺得更安全嗎?

2.考慮一下如果您不必與這個人交往,您的生活將會如何。您可能被編程為承受她的虐待,以至於您不知道面對她所涉及的所有心理準備。您可能會忘記這種虐待和使她痛苦的過程是多麼疲憊。

3.計劃告訴他,如果他不改變自己的冒犯行為,您將終止戀愛關係。這將需要大量的勇氣和準備。您必須為討厭的反應做好準備。如果他確實以輕蔑或憤怒的方式做出回應,那就清楚地表明該該走了。您也可以選擇終止關係,而無需向他宣布此舉。如果他給您打電話,您可以選擇接聽或忽略他的電話。這是您必須自己和其他任何人都接受的決定。

4.與您的支持網絡中的其他人討論此問題。您的朋友和家人可以提供一些有用的反饋。最好是對此表示困惑,而不是將其裝瓶並隔離。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