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心的所在』|姒姒插畫日記

1 / 1

『心的所在』|姒姒插畫日記|2021#5

這幅是我花過最多時間構圖的畫了,線稿改了3次,雖然還是不滿意但時間有限下已經是盡力後的最好呈現了!

.

你是個害怕獨處的人嗎?最近寒冷的陰雨天是不是讓你偶爾在獨處時感到孤單、寂寞和害怕呢?

然而正是因為如此我們更需要在獨處的時候學會與自己無人知曉的內心好好相處,去審視、覺察為什麼感受到的孤單大過自由、寂寞大過自在、是不是有些被隱藏的傷使我們害怕。

.

不要驅趕那些恐懼、傷害躲藏在你內心黑暗的角落,有一天當他們膨脹、分裂、爆炸時,我們就再也控制不住我們的外在言行了!

.

找一個靜謐的角落,一個人靜靜的把那些躲藏在黑暗角落裡的恐懼、傷害記憶,拿出來曬一曬吧!我們的心只要還有光明,就像是冬日的暖陽,隨時都能釋放正、負能量!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

找一處悠閒、自如的所在,放在你心裡的一個角落,時時去探訪他吧!

喜歡今天的畫作嗎?

留言給我,和我分享你的看法。

⋮⋮⋮⋮⋮⋮⋮⋮⋮⋮⋮⋮⋮⋮⋮⋮⋮⋮⋮⋮⋮⋮⋮⋮⋮⋮⋮⋮⋮⋮⋮⋮⋮⋮⋮⋮⋮⋮⋮⋮⋮⋮⋮⋮⋮⋮⋮⋮⋮⋮⋮⋮

▪ 圖文|療癒情畫。姒姒

Follow IG ▸@fai.fary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 喜歡請記得追蹤、收藏、♥

∎ 也歡迎你留言鼓勵、交流,謝謝你^^

_______________________

姒姒插畫日記|2021。Day : 5/365

_______________________

#生活 #插畫 #繪畫 #姒姒插畫日記 #dailydraw #drawdaily #paintdaily #日記 #插畫日記 #illustration #drawingdiary #台灣插畫 #靈性 #療癒 #插畫創作 #圖文 #圖文作家 #무승부 #그림 #삽화 #イラスト  #popdaily #peace #心的所在 #獨處 #metime #療癒插畫 #療癒情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