空虛的胃就靠這些食物來滿足! #低卡宵夜 盤點!讓妳吃宵夜少負擔!(下)

1 / 2

撰文編輯/Karen W.

冷冷冬天總覺得嘴饞?

還是減肥老是感覺沒吃飽?

時常無法控制自己的意志力,結果下場通常是不小心圓了一圈或是怎麼都瘦不了!

別煩惱了!今天Karen就要來分享一下 #低卡宵夜 讓妳吃進去也少負擔!

🔗延伸閱讀🔗 Karen真實減肥的心酸血淚分享! #成功經驗投稿 #勵志 #正能量

👇🏻更多低卡宵夜👇🏻

🔗延伸閱讀🔗 空虛的胃就靠這些食物來滿足! #低卡宵夜 盤點!讓妳吃宵夜少負擔!(上)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低卡 #宵夜 #堅果 #無調味堅果

堅果是非常好的油脂攝取來源。

適量的堅果可以幫助維持血壓、血糖、血脂,也能增加飽足感,幫助減脂。

堅果類脂肪含量雖然比較多,但是膳食纖維也高,因此適量吃可以去除飢餓感,而且其中的鎂和礦物質,有讓身體放鬆、助眠的功效。

但堅果畢竟是油脂類,建議攝取無調味堅果,以腰果及杏仁這種熱量較低的堅果為主。

 #低卡 #宵夜 #烤海苔 #烘烤海苔

烘烤海苔是現在很普遍的零嘴,海苔約含有豐富的纖維,甚至含量是菠菜的2倍!

食物纖維除了可以整腸、改善便秘,還可以降低血液中膽固醇、促進致癌物排出體內。

而且海苔熱量也低,吃起來負擔少很多呢!但是要挑選調味少、加工少的款式才會比較合適唷!

 #低卡 #宵夜 #無糖優格 #希臘優格

優格具備低卡、有飽足感等優點,對減肥相當有幫助。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不僅如此,優格中的乳酸菌還有整腸效果,透過增加腸道的運動量還可能有助於提升基礎代謝。 

尤其是希臘優格更含有大量且優質的蛋白質,是一般優格的2倍,可以保持人體肌肉製造及運作,同時抑制脂肪堆積。

但!切記要選無糖、無調味的優格才是真正的低卡宵夜。

 #低卡 #宵夜 #雞胸肉

現在要取得雞胸肉真的太方便了,超商、賣場有許許多多的即食舒肥雞胸肉可以選擇。

雞胸肉真的是優質蛋白質的首選,大量的蛋白質有助於抑制飢餓感,纖維能降低消化速度,延長飽足感。

🔺吃宵夜3原則:

原則1-選擇富含蛋白質、高纖維的食物

原則2-調味簡單、天然清爽的原型食物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原則3-適量就好,總熱量建議不超過200大卡

嘴饞不可怕,怕的是吃錯!

以上都是 #低熱量 #高飽足 的好食材,餓了就吃吧!

在吃宵夜時,若能增加咀嚼次數,不僅可以幫助消化、減輕腸胃負擔,也能增加飽足感。

養成選擇食物的好習慣也是減肥或體重管理的秘訣唷!

🧚🏻‍♀️跟著Karen調養生息🧚🏻‍♀️

🔗延伸閱讀🔗空虛的胃就靠這些食物來滿足! #低卡宵夜 盤點!讓妳吃宵夜少負擔!(下)

🔗延伸閱讀🔗空虛的胃就靠這些食物來滿足! #低卡宵夜 盤點!讓妳吃宵夜少負擔!「上」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延伸閱讀🔗這是一個137Kg-53kg蛻變的心路歷程,減肥的心酸血淚分享!  #成功經驗投稿 #勵志 #正能量

🔗延伸閱讀🔗邁入輕熟階段,膠原蛋白流失不要怕!一起用「吃」的補回來!

🔗延伸閱讀🔗Hey!想保持年輕?請跟它們保持距離!

🔗延伸閱讀🔗快跟著一起吃起來!一起越吃越年輕、一起越吃越有活力!

🔗延伸閱讀🔗下肢水腫好惱人!到底為什麼?

🔗延伸閱讀🔗下肢水腫遠離我!還我一雙筷子腿!

🔗延伸閱讀🔗水腫不要來!解決水腫小技巧!

🔗延伸閱讀🔗關於便秘問題大解析-上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延伸閱讀🔗關於便秘問題大解析-下

🔗延伸閱讀🔗宿便掰掰!輕纖5日菜單!

🔗延伸閱讀🔗生活是該減點糖-上

🔗延伸閱讀🔗生活是該減點糖-下

🔗延伸閱讀🔗教你用吃的吃出水嫩肌

🔗延伸閱讀🔗吃吃吃!邊吃邊抗老!

🔗延伸閱讀🔗養護頭髮也需要好營養

🔗延伸閱讀🔗頭皮是第二張臉,保養也別忘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延伸閱讀🔗冰友啊!這些水果別亂吃!水果禁忌吃法

🔗延伸閱讀🔗吃這些可以告別夏日疲勞😪

🔗延伸閱讀🔗一起「吃」出好活力!

關於Karen W.

從137公斤成功減重到現在的52公斤,一直以來嘗試過許多五花八門的減重方式及減肥偏方,但始終忽胖忽瘦,也不見效果。
後來經過自己努力不斷找出最適合自己的減重方式及飲食菜單終於將體重、體脂維持在目前的階段並沒有復胖!
希望能將健康的體重管理及減重方面的技巧方式,讓更多人能健康地擁有滿意的體態!

💐Fb粉絲專頁👉🏻HOLA我是厚片HolaImKaren

💐臉書搜尋👉🏻@holamisstoast

🎠Instagram👉🏻karenw.isgoo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