外剛內柔的女孩心事:這些行為都是我的保護色

1 / 1

現在女孩兒自主獨立性強,而往往城市的喧囂讓我們躲進自己的樹洞,堅硬的外殼撇去糖衣,內層甜滋滋的軟心,被無聲無息地包裹起來,用外表與行為去維持自己的保護色。

你是否也有這樣的情況呢?那就讓我們來看看自己是否也是外剛內柔的女孩兒吧~

  

不輕易流淚

她們在遇事,尤其是在心情低落時,會隱藏自己脆弱的靈魂,不會輕易在他人面前展現出柔弱的一面,反而會表現的相當平靜,甚至會以快樂的狀態去蒙蔽身旁人的雙眼。而私底下,她們還是很需要有人的陪伴以及安慰的。

  

讓人有距離感

她們絕對不是臭臉!絕對不是高傲!絕對不是兇!她們只是散發著獨特的氣場,讓人覺得難以親近,其實她們的個性單純,同時也擁有強烈的同理心,總能設身處地考慮他人的感受,是非常好相處的一群人~

  

刀子嘴,豆腐心

外剛的她們有時伶牙利齒,或許你曾經被她們傷過,但她們其實口不對心,沒有傷人的本意。在她們對人生氣時,往往說一套做一套,時常容易心軟。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自我要求高

做事態度認真,追求完美的她們,不管於自身外在或是內在均有較高的標準,相對她們總讓人覺得是個精明能幹的人。另外,她們的自尊心很強,是富有自信、女強人的完美形象!

  

看完這些外柔內剛女孩兒的面貌是否戳中你的內心呢~

或者更認識瞭解她們呢~

  

#波波網路閨蜜投稿 #外剛內柔 #女孩 #心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