居家保養筆記|天使微晶煥膚霜套組

1 / 8

「天使微晶」這名字聽起來就超夢幻的,但對我來說算是蠻陌生的品牌加上陌生的產品,使用前我做了超多功課,詳細閱讀使用說明書,順便上網看看有沒有負評。((畢竟是要用在珍貴臉上啊😳
打卡外盒,看到了超大隻針管造型的「天使微晶」,想說應該不只有這樣吧。翻了翻下層,果然還有兩片面膜外加一本精美的說明書。裡面詳細記載了天使微晶的故事,還用漫畫形式把使用步驟完整描繪出來,很是貼心。除此之外,說明書還有日文版耶,多國語言整個就是level up。如果如果還是看不懂怎麼使用,最後一頁有操作示範影片的QR Code可以掃來看。

看似麻煩,但其實真的挺簡單。首先,在基礎洗臉後,先別急著擦乾臉。直接將針頭內的「天使微晶」擠3~5下出來,我是只擠了3下就有一大坨。接著塗抹到臉上,切記要避開眼睛跟嘴唇周圍比較敏感的部位,針對臉部比較容易出油的T字部位可以按摩3~5分鐘。按摩的同時,臉部會有針刺的感覺,也很像被小電流電到的感覺,蠻奇妙的。但初次使用其實也還是有點擔心啊,很害怕隔天會不會臉上有什麼奇怪的變化。按摩完後,用清水洗乾淨擦乾,接著敷上面膜,等待15~20分鐘就大功告成了。

蠻新鮮的一次體驗,皮膚沒有什麼特別的狀況,膚況有稍微細緻一點,上保養品跟妝容都變得容易些。唯一有一點我覺得有待加強,就是面膜的裁切,眼睛的部分有點開的太小,導致我敷完要睜開眼睛有點困難,面膜的精華液直接流進我的眼睛。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