常常選擇妥協? 『4』 個關鍵幫你找回自主權!

1 / 1

#波波網路閨蜜投稿

「就這樣吧!」「只能這樣了」「我沒有辦法」「喔!好吧」...

這幾句話你常說還是你常做嗎?在生活中你是否常常妥協於他人呢?

有時可能是覺得不想要麻煩,有時可能只是你已習慣附和他人卻不自知

你覺得這樣才是讓人覺得好相處的做人方式,但真的是這樣嗎? 或是你真的喜歡這樣嗎...?

嗨!我是喬丰,你今天過得好嗎?  

這是我的PopDaily帳號,讓我們一起學習探索自我,拿回屬於你人生的幸福主導權吧!

💁‍♀️喬丰IG:@missjoyfeng   💁‍♀️觀看更多喬丰的文章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一、可以隨性,但不要總是隨便

像是與朋友一群人一同出遊,在行程安排上可以大家一起討論,可以做個好配合的人,但千萬不要讓人家覺得沒有過問你的必要。

二、勇敢嘗試,不預設立場

容易妥協的其中一個大原因就是因為「害怕」,我想這應該是很多人的弱點之一,包括我自已(哈) 。在還沒行動之前,我總是先考慮很多,想太多就容易卻步,但不往前走,怎麼會知道前面的風景是如何呢? 

所以不要被「害怕」困住了,勇敢往前試試吧!

三、如果你想要,你就得先去付出

「不想努力」的結果就是只能妥協,這是很公平的,因為你沒有付出那就不會有自主選擇權。

四、忠於自我,不是隨波逐流

最後一點,也是最重要的一點,學習認識自己,才會懂得自己要什麼

一起加油吧!=)

◆如果你喜歡我的分享,請按下愛心、收藏,也歡迎追蹤我喔!!❤️❤️❤️

  💁‍♀️喬丰IG:@missjoyfeng   💁‍♀️觀看更多喬丰的文章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文章圖片來源:unsplash

#妥協#委屈#拿回自主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