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韓國保養 | 還在等老了才保養?"是美女"?包包一定要必備保健的保健食品? ]

1 / 1

現代人隨著環境變遷,飲食改變作息不正常等因素,身體的健康問題也會隨之而來。韓國統計女性為維持青春美麗的秘訣,減肥,化妝,補充保健食品。今天soham要跟大家分享一下,對於女生們想要體內保養來維持青春美麗,應該要具備的保健食品有哪些?

_

維他命D

對於皮膚再生及免疫系統失調都有非常大的幫助,如果維他命D不足的話,很容易就會產生一些細紋或是痘痘之類的唷!

還有精神狀態比較低潮,或是比較容易出現憂鬱情緒的人,都是因為缺乏維他命D的緣故唷!

乳酸菌

特別是女生在免疫力下降的時候,容易會感冒或是各類症狀的會冒出來!每天攝取乳酸菌,不只能消滅壞菌,對於腸道健康也是非常有幫助的,當腸道健康了身體自然也會更美唷!

魚油

對於血液循環還有記憶力有幫助外,其實對於在外皮膚的紫外線傷害,也有很大的幫助唷!

維他命C

除了大家所知道的對於皮膚美白保養有非常大的作用外,對於骨質,疲勞,浮腫等等也很有幫助唷!

葉黃素

對於長期戴隱形眼鏡的人或是眼睛偏乾澀,乾眼症,眼睛疲勞者等,一定要必備吃的營養素,還有對於乳房癌,白內障預防也有很好的功效唷!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_

當然除了以上這些保健食品以外,如果覺得自己的身體狀況還有需要加強的部分,也可以另外再多加補充唷!最重要的是每天要喝水喝足,睡眠時間充足,這樣會更加分唷!

► 소함So.H / 編輯

안녕~

我是駐韓大使 소함soham

韓國熱門流行話題以最快的速度讓台灣粉絲們也能同步知道,不管是流行時尚.美妝保養.以及韓國戀愛觀.異國戀分享等

都會在我個人的主頁看的到唷!

如果喜歡相關的內容可以留言告訴我,或是對於內容有些看法的都可以留言呀!想要看更多有關韓國資訊或喜歡關於韓國流行訊息的朋友們可以到我的ig關注唷!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更多資訊  → _blanc.so

▲延閱相關資訊

[ 韓國保養 | 25歲才保養的你會不會太遲?韓星都這樣保養的還不學起來! ]

[ 韓國戀愛 | 不要在數花瓣了!韓國研究“是愛還是喜歡”就看這幾點! ]

[ 戀愛分析 | 伸手一瞬間,要你一秒讀懂對方的個性 ]

[ 韓國 | 從洗澡順序就可以看穿你合適的類型?韓國超夯的戀愛心理小遊戲 ]

[ 韓國生活 | 韓國藝人怎麼都吃不胖?易瘦體質原來都擁有這些特質! ]

[ 韓國 | 超傻眼!這些舉動一秒就能激怒韓國人? ]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so.h #soham

#korea #한국 #韓國咖啡廳 #韓國 #咖啡廳 #韓國踩點  #台韓情侶 #異國戀 #韓國歐霸 

 #남친 

#韓國流行

#韓國時尚  #韓國美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