將生活變成自己喜歡的樣子 |其實每個人都有屬於自己的特別

1 / 1
迪士尼所新推出的卡通片《靈魂急轉彎》,相信很多的人都已經搶先到電影院看過了,在播映期間有許多的文章也整理出了重點金句與深層意義,讓民眾能藉由卡通了解如何找到屬於自己的生活熱情,除了《靈魂急轉彎》此篇小編想跟大家分享,還有哪些戲劇金句也帶給我深刻的影響,分享給大家:)

💡「不需要偉大成就證明自己價值!」

每個人都值得被愛、被接納,這是生而為人的權利.”——《靈魂急轉彎》

也許很多人羨慕自己身邊的朋友、親人、明星、網紅有著閃閃發亮的生活,偉大的成就讓我們誤解他們才值得被愛、被接納,因此對自己感到自卑,但也許有一天你會發現!其實自己也是獨特的,只是你不知道而已。


💡「火花是活著的熱情,不是活著的目的。」

  “生命的意義就是盡全力感受人生.”——《靈魂急轉彎》 

窮其一生的追求某個偉大的成就,卻忘了體驗或感受平常中生活的美好,如果因此而忽略了生活的點滴那真的太可惜了!

                                                      圖片來源(靈魂急轉彎電影)                                                                          

💡「比努力更重要的,是用心和思考。」——《房仲女王1》

沒有我賣不出去的房子!是這部戲劇女主角很常喊出的信心,通過思考站在了客戶的角度分析出了他們真正的需要,為他們想的是適合他們生活和人生的房子,用心去感受每個人得到的會是更溫暖的回饋。

                                                          圖片來源(房仲女王1戲劇) 


💡「世上沒有真正的「小事」,只有自己把事情看小或是前人把事情做小的事情,真有本事的人,就能把大家都覺得的「小事」、「雜事」用自己的方式,發揚光大」——《校對女王》

在工作中遇到的細節小事,很多時候會選擇逃避、推開或是用著前人所給的制式的方式做著,但卻忘了在這些細節小事中如果加上一些不同的火花,在小事上變花樣讓自己能更接近自己想要的也許就能轉變為自己喜歡的樣子。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圖片來源(校對女王戲劇)


💡「堅持做對的事,永遠不會錯。」

  “You are never wrong to do the right thing.”——《高年級實習生》  

說對的話,做對的事聽起來很簡單,但很多時候因為現實我們選擇了妥協,劇中的BEN選擇了在同仁下班後,堅持等老闆下班後才下班、注意到了喝醉的駕駛司機選擇幫駕駛代駕讓老闆免於車禍、提早上班處理了桌上大家避之唯恐不及的雜物、不討論老闆的隱私,並在該表現自己,靠著他認為對的事情並付諸行動使他成為主管重要的依賴。

💡「別讓低潮忘記那個曾經成就一切的自己。」

Remember who did that〞——《高年級實習生》

最後在當自己遇到低潮的時候,別忘記了!自己做了些什麼努力與堅持,讓如今的自己能夠走到今天這個地方。

                                                     圖片來源(高年級實習生電影)

以上的幾個戲劇金句分享給大家~~

🔹喜歡我的文章,歡迎追蹤我的專欄!ツ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和追蹤我的Instagramfb會分享更多的生活給大家(謝謝你們) 

🔹Instagram:miro.foto7

🔹 fb:米諾 好吃,日日好食誌 Bon Appeti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