心理測驗|你會不會把機會拒於千里之外?機會是留給準備好的人(。ì _ í。)

1 / 1
路易·巴斯德說過:“Chance favors the prepared mind.”每個機會都來之不易,想知道自己是不是對機會有所準備嗎?那就一起來看看吧!

我們常常聽到前輩們、老師們會說「機會是留給準備好的人」對吧?可是機會怎麼知道我準備好了?有時候你是不是也會有我自己都不知道自己準備好了沒的想法?

有也沒關係~很正常的,大家常常都會出現這樣的想法,包括我自己也是~但是!我們可以透過觀察自己來瞭解知道自己到底準備好了嗎?我自己面對機會出現在眼前時也會懷疑自己,可是為了不讓自己後悔,未來的某天想到「當初如果我去嘗試就好了...」的想法出現,我選擇勇敢去挑戰!摔倒也沒關係呀~那都會是你未來成長的養分,等以後它再次出現時,別忘了牢牢抓住它呦!

接下來我們來看看今天心理測驗的題目吧!

在下方留言告訴我你的選項,或者可以到我的IG同一篇文章下面留言

我會用最快的速度把答案送到你面前~!

小提醒:在IG留言或私訊我,可以更快知道答案呦★

.

今天的文章到這邊結束啦~我是求思未來,固定每週二、五更新文章!

如果喜歡這篇文章記得點個喜歡💕讓我知道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還想看其他主題或者有什麼想對我說的,別忘了留言區留下你的想法

想看更多內容嗎?趕快追蹤👉🏻求思未來

求思未來IG▸ @choose.n.future

求思未來Popdaily▸ 求思未來

.

延伸閱讀...♡

1.工作職場 | 職場上的這些事讓你走心了嗎?兩招教你創造屬於你的好運氣!

2.自我成長|什麼?!人也要數位轉型?簡單4招教你如何不被科技取代!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3.職場溝通|學會使用對方的語言幫助溝通順利!會議中的四種人你聽過嗎?

4.自我成長|2020的最後一天我想對你說...